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Mr.萧 VS Dr.梅(四、一杯不那么好喝的红酒)

本章R18提及

*双黑设定

*非典型意义上的双黑

*现代paro,杀手x医生


上文  三、一次不那么和善的治疗

tag#Mr.萧VSDr.梅

靖苏文总目录戳我


四、一杯不那么好喝的红酒

  萧景琰算是看透了梅长苏这个黑医生的本质。然而是血肉之躯就免不了有点小伤小病,身边有个大夫在,不管黑的还是白的好歹比没有好。当然对于创可贴也要20元一贴这种事萧景琰自然是拒绝的,他在需要创可贴的时候都是自己动手,至少能免去梅长苏顺手再收他一笔处理费之类的钱。渐渐地,萧景琰的治疗费账单堆了半个梅长苏的计算器,而梅长苏还在乐此不疲地在每一次给萧景琰解决健康问题之后又往上添一笔,还必须伴随着开到最大的机械音报出的数字。

  这天萧景琰极其罕见地又在正常的晚饭点儿回来,手上还拎着一个纸袋子。开门时梅长苏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床边上玩手机,一见人拿着袋子进来,斜了一眼问道:“什么东西?”

  “送你的。”萧景琰从里面拿出一个新的计算器,“我看你那个旧的都要按散架了。”

  “这么好心?”梅长苏狐疑地接过计算器,按了几下确认它的确不是一个伪装成计算器的炸弹之后放在眼前仔细端详,“我那个旧的还好着呢,这个和它有什么区别?”

  “这个是静音的。”萧景琰简直要翻白眼,“我现在一听到你那个傻逼计算器的声音就肝儿颤。”

  梅长苏抄起计算器就想拍萧景琰脸上,刚举起来想想给人拍破相了还可惜了这容貌,便放下了:“你知道你这张脸救了你多少次吗?”

  “你不喜欢的话我去换个算盘给你。”

  “给我把它留下,收了。”梅长苏瞥见纸袋子里还有个东西,“那啥?交出来。”

  萧景琰笑得褶子都快出来了,他从袋子里面拿出一瓶超市里随处可见的低价红酒放到梅长苏挪到床旁边的桌上:“来,今晚喝酒。”

  “怎么着,不对瓶吹啤酒了?”梅长苏再度满脸狐疑,“改喝红的?”

  “给你带的,你要白的?”

  “不挑,把瓶开了。”梅长苏把酒瓶往萧景琰的方向一推,“有杯子吗?”

  “只有啤酒杯,要么就是碗。”萧景琰拖了个椅子和床隔着桌子相望,一边开瓶一边回答。

  “啤酒杯也成。”梅长苏站起来,去萧景琰的小柜子里把偶尔拿出来用的那两个啤酒杯重重地放在桌上,“喝他妈的。”

  萧景琰喝起红酒和啤酒没什么差别,在梅长苏眼里都是牛饮。虽然是劣质红酒,但梅长苏还是想提醒一下,不是拿了啤酒杯就应该用啤酒的喝法。不过他产生这个念头的下一刹那又为自己在这个上面的吹毛求疵感到可笑。如今的这个环境里,什么啤酒白酒红酒都是一样的,左不过是含酒精的液体,喝多了对胃等一系列器官的伤害还挺大。他不急不忙地慢慢喝,就看萧景琰“咕嘟咕嘟”地在那里灌。梅长苏估摸着这人可能是心情不好还是遇到了什么事,不想和他说就借酒消愁。他不稀得问萧景琰到底怎么了,就等这人自己说出来,或者喝酒喝趴下睡一觉。没一会儿萧景琰喝掉了半瓶,借着点酒精干扰中枢神经的劲儿,他站起来,一把抱住梅长苏。

  “我可警告过你别对我动手动脚。”梅长苏发觉自己手里没捏着用来威胁萧景琰的注射器不禁有点无奈,他开始思考下一步应该捏这人的哪一条神经或者肌腱,抑或是照着某些关键部位来一下。

  “可我喜欢你。”萧景琰跟没经过大脑一样,张嘴就来了这么一句。

  “艹?”梅长苏觉得这人一定是被劣质红酒灌懵了,或者是自己先喝懵而出现了幻听,“你他妈再说一遍?”

  “我说,”萧景琰扶着梅长苏的双肩,紧盯着梅长苏的双眼,“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梅长苏这时候想到的不是“萧景琰你怕不是疯了”,而是“蔺晨你的卦真他娘的准”。下一秒没等他能多想,萧景琰就得寸进尺地要去解衣服的扣子。梅长苏一把捏住萧景琰甲状软骨的位置,没用能把人扼死的劲儿但也不会让人好受:“有你这样刚告白就想办事的?”

  “我不会说话,也不会挑礼物,只能以身相许了。”萧景琰特别诚实地回答。

  “你确实不会挑礼物。”梅长苏瞥了一眼放在旁边的计算器,“但以身相许怎么轮得到你在上面?”

  “抱歉,我从没在人下面过。”萧景琰抓住梅长苏掐住他喉咙那只手的手腕,“所以只能这么办了。”

  “很巧,我也没有。”梅长苏说着就试图甩开萧景琰,但毕竟是经过训练的杀手,萧景琰的力气也不是说说而已的。他一下没摆脱掉萧景琰,反而被人扑倒在了床上。

  “cnm放开!”

  “要么打一架决定谁上谁下?”萧景琰骑在梅长苏的腿上,“你能赢了我的话,奉陪。”

  梅长苏想了想,决定认命。他虽然是个能打架的主儿,但和萧景琰单挑,尤其是已经在不利的情况下,没什么翻盘的可能性。于是梅长苏放弃了抵抗,躺平之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方向,对萧景琰说:“那你记得把我包里的硅霜拿出来。”

  “硅霜?”萧景琰不明所以。他一下联想到了某种化学成分为三氧化二砷的毒药,还揣测梅长苏要他拿这个做什么。

  “你他妈不用润滑的吗!”梅长苏又燃起了和萧景琰单挑一场的斗志。虽然不出意外的话结果不可能是他赢,但好歹能出口恶气。

  “……润滑?”萧景琰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我买了啊!就在包里!”

  “我操,你这他妈算是有备而来?”梅长苏听到这里彻底认输了,用两只手一起朝萧景琰比了个中指,“拿来吧,我不偷袭你。”

  萧景琰翻身跳下去,把润滑液拿了出来:“今天促销,买一送一,我就都买了。”

  “还两瓶?!”梅长苏赶紧起身去查看了一下袋子,果不其然里面还有一瓶,“行了,这么多够用到哪辈子。”

  “没多久就用完了,哪里用的那么少。”

  梅长苏踹了萧景琰的小腿一脚:“那还不快去洗澡!”

  “一起去?”萧景琰试图拉住梅长苏的手。

  “地方太小,挤。”梅长苏甩开萧景琰,抱着胳膊看他。

  萧景琰是真心想把梅长苏拉去一起洗,但梅长苏说的话也是实情,不容反驳。于是两个人一前一后地洗了澡,梅长苏洗完出来的时候发现萧景琰站在床边,盯着床发呆。

  “看什么呢?”

  “床太小,我觉得一会要掉下去。”

  “你不会别瞎JB乱来吗!”梅长苏算着单人床的宽度,凑合其实够用,只是睡觉不够而已。

  “安全起见,在地铺上怎样?”萧景琰自以为想了个稳妥的方法。

  “恕我拒绝,地上太硬。”

  “我再铺一床垫被不就好了!”

  梅长苏默默地摸出了注射器:“再说一遍?”

  所以最后还是萧景琰妥协了,放弃了地铺这个想法。

  于是他们在这狭小的单间里做爱,就算防着掉下床而不能肆意妄为,却也是某种真实的表达方式。其实他们也不知到底是不是真的爱着对方,萧景琰就凭着那一点油然而生的感情向梅长苏表示了他的意图,将梅长苏心底不知名的感情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梅长苏不认为萧景琰疯了,因为他自己也曾在某些黑夜里想过,自己是不是爱着萧景琰。回忆起来,自那次萧景琰受伤回来他无名火窜起三尺高起,他就已经算是爱上萧景琰了,或者至少有那么一点微妙的苗头。他不想见到萧景琰受伤,所以他生气的是这件事本身,而不是任何别的人或是事。只是他后来无论是给萧景琰治疗还是给他拿个外卖擦个汗,都感觉是自然而然的举动,并不是出于所谓“爱”。于是他一直没有敢说出口,直到萧景琰比他抢先了一步。

  所以说“做爱”这个词里的“做”是有其缘由的,因为就像萧景琰所说的那样,说不出别的甜言蜜语也做不了别的事,这就是最简单粗暴却也最真实的表达。梅长苏接受了萧景琰,就算关于上下之争他还是抱着反攻的心思,但这一次他确是全身心投入了,至于其他,那都是以后再说的事。

  无论是对于萧景琰还是梅长苏来说,以前所谓的“性”不过都是在那些风花雪月的场所而逢场作戏,或是拥有一段根本算不上爱情只是慕着钱财地位、各怀鬼胎的“恋爱”,那些莺莺燕燕的容貌和姓名他们在之后就不记得了,所剩下的也只是自己而已。而这一次,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对于谁都是第一次。

  梅长苏想告诉萧景琰他很痛,但告诉了也没什么意义。想来也不算强迫,只是他慢了一步。不过在完全融入进去之前,他想,过一会结束了还是要叮嘱一句,毕竟这不是什么特别美好的体验。

  事后萧景琰抱着梅长苏挤在单人床上,没两分钟梅长苏就把他踹下去要求先清理过了再继续腻歪。萧景琰听话地去了,一切打理完之后又蹭回梅长苏的身边,这回梅长苏没把他赶去睡地铺,而是任由他抱着。

  “你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有好感的?”

  “第一次你给我包扎完之后给我擦汗的时候。”萧景琰答道,“你呢?”

  “比你早一点,早个半小时吧。”

—待续—


群号375287540【这也许是个医疗群】←暂定群名

个人的读者群w欢迎来玩w欢迎在群里催更/分享脑洞/点梗(x)

入群报lof的ID~


目前还是预计六章完结

这个后半段是不是像《归嗣》的文风了?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