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恋爱百事(中)

*继续上次的沙雕段子……所以恋爱中要做的一百件事这个到底是谁想出来的?!

*本部分鸣谢如下放毒协力者

 @江云逋  @凯特-一只喵喵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依曦  @北云舒


上文   (上)

tag#靖苏恋爱百事

靖苏文总目录戳我


34、一起放孔明灯

  “我一直不太明白,你是怎么做到放灯还能把树引着的?”说这话的很显然不是梅长苏。


35、一起去寺庙里祈福

  “是你负责去寺庙,我负责祈福吧。”

  “我也不是故意要睡着的……”梅长苏委屈巴巴。


36、一起在树下埋下我们的约定

  “拒绝,珍珠要供起来,不能埋。”


37、一起陪“我们”过生日

  “到底是算你回来跟我说要选我那天呢……还是我俩对拜那天呢……还是算小时候呢?”


38、一起去一趟有浪漫传说的地方

  “桃叶渡如何?”

  “萧景琰你说明白谁是爱妾?!”


39、一起赏月

  “长苏你给我留一口月饼。”


40、一起去看樱花

  “靖王府后院看梅花足矣。”


41、雨中漫步

  “长苏身子骨弱,这样会着了寒气,在廊下看雨便好。”


42、一起荡秋千

  “只要小殊推秋千,我就要做好被抛飞起来的准备。”


43、念故事哄我入睡

  “他讲故事确实挺催眠的,太无聊了。”


44、一起踏青

  “水牛的外号就是这么来的。”


45、在树上刻下我们的约定

  “没想到那是棵古树。”

  “然后被父帅追着打。”


46、看你打一场马球

  “以前没人敢跟你打,因为打不赢;现在还是没人敢跟你打,因为没人敢赢你。”


47、一起露营一次

  “一同出征的时候早就干过很多次了。”


48、为你做一次早餐

  “早餐请不要加入任何榛子。”


49、为你做一笼点心

  “汤包漏汁了。”说着这话的梅长苏依旧吃得津津有味。


50、为你系衣带

  “萧景琰你是想勒死我吗?”

  “报仇。”萧景琰说着又把衣带紧了紧。


51、一起吃汤饼吃到撑

  “当晚景琰绕宫城跑了三圈。”


52、一起去看海

  “不仅要看海,如今大梁山川都是我的,你想看什么我都可以和你一起去。”


53、唱歌给我听

  “超好听的!”这是二人的共同感受。


54、一起去你家

  “你母妃……不对现在是母后,觉得我比你亲。”


55、一起去我家

  “你父帅觉得我比你乖。”

  “扯平。”


56、比赛吃寒瓜,用勺子吃的那种

  “现在不行了,所有大夫都让我不许多吃寒瓜。”梅长苏极为无奈。


57、一起打雪仗

  “我要举报,长苏的外援太强力了。”萧景琰实在是打不过飞流。


58、一起去摆摊叫卖一天

  “都不用叫卖,往那儿一站就能吸引大量围观群众。”


59、看你射箭

  “这个技术没得说,景琰射箭可谓观赏性和实用性俱佳。”

  萧景琰悄悄地脸红了。


60、一起撮合成一对情侣

  “景睿和豫津那俩算数吗?”

  “那是你把他俩挂树上的,和我无关。”


61、背靠背听曲儿

  “呼……”

  “真是水牛了。”


62、一起玩划拳

  “小时候我赢了有可能被揍。”

  “现在也一样。”


63、扶老人过马路

  “可能只有陪太奶奶逛御花园吧。”


64、看冰灯

  “需要把长苏里三层外三层的裹起来保暖。”

  “会走不动路的。”


65、靠着你肩膀睡觉

  “萧景琰你硌得我脸疼。”

  “我还没说你睡觉流口水呢!”


66、二人赛跑

  “我们比看谁先跑到林府吧!”梅长苏说起此事一脸怀旧的神情。

  “对,然后你说完就跑了,留下我一个人发呆。”

—待续—


明天再来一更,持续两个月的日更/隔日更就要落幕啦!明晚会发一个6-8月的写作总结,我真的是……从来没有连续疯过三个月……

算是读研前的回光返照?【你滚】


惯例↓

群号375287540【这也许是个医疗群】←暂定群名

个人的读者群w欢迎来玩!进群可获得最新更新动态哟~~

入群报lof的ID~

PS:因为水哥现在靖苏和苏靖都写,而群内的大家有杂食党也有只吃其中一个的,所以和平讨论,遇到不喜欢的话题请不要掐CP,不参与就好啦~


评论(2)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