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告白】写给阿水

流着泪,笑着,想了好久却不知道该输入些什么来转发。

大概想说的,早就都说与你听了吧。

爱你。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赶到北京给你过生日,陪你呆了三天,你继续在北京求学,我回了南京。

三天过得太快,好多话没来得及说,好多事没来得及做就分开了。

今天早上半梦半醒的时候条件反射地往右手边蹭了蹭,结果忽然想起来我回南京了,身边没有你。

那个瞬间有点失落,然后又很高兴。

失落的原因是你不在,高兴是因为发现自己更爱你了。

其实对爱情这码事儿我一直比较消极。就算是表白了,确定了关系,我都不敢确定我能爱你多久。我怕你太爱我,我怕自己不如我认为的这么爱你,我怕我的工作一直没结果,要一直异地恋。

今天早上起床之后,我把这几天的所有事情都细细的想了一遍。

虽然嘴上说想到你就想开车,但其实认真的想到你的时候,除了心里满满的安定和幸福,几乎没有什么欲望的成份在里面。

可是安定和幸福之后我又很伤感,南京的工作薪资不理想,北京的工作机会又不确定。虽然异地恋不是不可以,我也相信我们能坚持,但我还是想尽我所能的离你近一些,哪怕是相隔大半个北京市,也比现在一南一北的相隔1100公里要好。

就算隔着大半个城市,都各自忙着,但至少周末可以见见,至少在你情绪不稳的时候我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赶过去陪陪你。不是只能透过电话听你哭,相隔千里,只能说一些大道理安慰你。

这么想着就很难受,但你说打算研究生毕业,在医院或者学校里稳定下来之后就和家里摊牌的时候,你又给我打了一针强心针。

我又何尝不想摊牌,只要工作稳定,我一分钟都不想等。说服家人的方案早在你告白的时候就成型了。


原来觉得爱一个人就有了盔甲也有了软肋这句话并不可信,但现在我信了。

想到你的时候心里是暖的,但想到你一个人在北京求学,心里就是疼的。

因为心里这些暖意,我庆幸又感恩,你在这么多人里独独选了我,爱我,相信我,包容我,所以同样的,我也想回馈给你相同,甚至更多的感情,把你拢在怀里好好的宠着,护着。

也是因为这份心疼,让我觉得自己可以为了你披荆斩棘,然后把全世界捧到你眼前,就算没有全世界,也可以送你个小小的港湾,让你可以哭,可以闹,可以撒娇,可以什么都不顾,因为这里绝对安全。

你让我有了弱点,也有了勇气。

唔…其实是北京那个工作到现在都没个定论我有些受打击,总之我会为了咱们两个人的以后去努力的!


四月在杭州等你!


爱你~

@芳华水恋 

评论(1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