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乘着高铁狂奔1100~~~

等着你~~~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唔……其实就是个简单粗暴的生日快乐


祝我亲爱的 @芳华水恋 生日快乐~~


虽然低调点比较好,但我还是觉得在Lofter上也要说一下。


这是在一起之后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希望以后年年都能给你过生日。


挺幸运的,今年你生日我还闲云野鹤着……


别的不多说,等我狂奔1100公里去见你!


说了去给你庆生就一定去!


不食言!


在北京等着我~


Love You~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