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有合适的人在身边,在合适的时间,爬了新坑,是多么恐怖

若是算上初中那会写的穿越还带点玛丽苏的同人的话……

至今我写同人文应该快八年了_(:з」∠)_(不算那个也快七年了)

以前丕司马也有过脑洞挖的跟月球表面差不多的时候,但是那时笔力和思维能力都不足,没法一个个都形成设定。

狡宜那会由于我对现代设定把握不好(毕竟最早都是接触的古风)然后成文的脑洞也是有一定局限性,尤其是因为背景在日本我就更局限了……

这次恰巧,我觉得自己笔力够了,思维能力够了,身边还有个脑洞制造机女票狗狗。

就这个点,我进了靖苏坑。

实际上是因为自己在冷圈里呆的太久了,一下入了个热圈,不知所措。

因为我毕竟是个不太喜欢看同人文的人,只是自己喜欢写。

不过木已成舟,想写,就写吧。

……哦最近会开一个靖苏的烧脑古风科幻(反正我今天开了设定然后把设定圆起来理好的时候自己差点狗带)我觉得写出来应该会很带感。

就是这样。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