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我去年死活不下的坑被我妈一把拉了下去

……我要写靖苏了。
关注我微博的都知道,我寒假陪我妈看完了琅琊榜还看了伪装者(待补完)……
再也不要两天看十八集了混蛋!
去年因为首页刷的太狠我不想进热圈也不想补国剧(太长)就死活没跳。
寒假还是被我妈拉进了坑(虽然剧情之外我妈在看家装我在关注配乐,被琅琊榜的音乐制作弄得五迷三道的)不过确实是良心,演员导演编剧还有很多细节的确很棒。(关于配乐编曲究竟给我带来多大冲击我就不说了,反正今年原创歌产出和质量请各位静候)
然后就下坑了_(:з」∠)_站了靖苏。
身边有个魔性的 @阙魂  死猫……
嗯相信我,我会合理的让苏苏把便当吐掉的。
上课摸鱼写几句,总之不管什么圈等更的小伙伴请等我周末考完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