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就是个牢骚

纯牢骚,不吐不快,死不了

又tm一个傻逼周一,上周一就因为收病人太多没去得成导师门诊(我门诊时间其中一个是周一下午,每周给两个半天),这周怎么一早上收4个??病历写到吐??

老大还问我上周3个出院搞了没,搞毛线啊……我周末考试,每天早上7点半上班,午饭就着病历吃,下午加班6点起步,加完班立刻滚去背书,除了1小时吃饭之外全在复习,到0点左右洗个澡立马睡觉,周末也是早起晚睡看书,脑子一片混乱(手动再见)

早上开出院都记不得开三联单了,然后我们组收4个??隔壁都收1个收2个我老大搞啥呢???

每组就1个学生,我tm是忙不完了,下午跑门诊,老大自己写去吧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