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知乎体:有一个很会撩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白色情人节礼物,一发完)

对,猫粮【纯良笑】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知乎体

*然鹅格式可能不太对

*欢脱向

*给我家亲爱的 @芳华水恋 的白情礼物之一,另一个不知道她贴不贴出来

*既然她白情发刀,那我负责发糖好了=w=

*通篇猫/狗粮

*无逻辑OOC

*放飞自我系列

----------------------------我是放飞自我的分割线--------------------------


【匿名提问】有一个很会撩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8782人关注       17条评论

8个回答

 

 

此浴巾非彼浴巾

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最有资格邀一个人回答【顶锅盖跑】


 

暗香疏影    

 谢邀

邀我的那谁谁,你还想上树吗?【和蔼笑】

好了,回到正题,男朋友很会撩这个问题我其实还是能说几句的。

男朋友外貌条件好,鹿眼手美低音炮,其实我们俩从小就认识了,那会儿觉得他简直耿直到无趣。

可别看他无趣,但他护着我啊!

小时候惹祸作妖都是他背锅,我爸都知道,但碍于两家都认识所以也不好说什么,所以我逃了好多次揍,当然,后来我爸开始直接把我拎回家揍,这就是个悲伤地故事了。

 

我高中的时候家里工作需要,全家出国,和男朋友(那时候还不是我男朋友)就断联系了。

一晃十几年过去了,我回来了,容貌上有了一些变化,他没认出我来,但是我对天发誓,我变得只有脸!谁能告诉我,当年的耿直小哭包在我不在的这些年发生了什么?!

他简直——

巨能撩!

好吧,其实也怪我是个外貌协会,我也承认我回来之后没告诉他我是谁,故意接近他是有私心,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啊!!!

他那鹿眼一看,低音炮一出,我就可耻的走不动步了!

具体到怎么撩呢,基本就是关怀备至,体贴入微啊。

比如我这人起得晚,别人都当我在睡觉或者出去浪的时候,就他一条短信过来了。

【xx,你是有事要忙,还是不舒服了?需要帮忙吗?】

我当时一个人在国内啊!这种“只要你不在,我会第一时间发现”的既视感啊!刹那间一支丘比特的箭啊biu的一下子就戳了我心口,不过那箭是蜡头,我其实也就悸动一小下下而已。

 

后来他知道我身子骨不太好,畏寒,膝盖还有旧伤,找了个假期直接就把我拎去他家了!我简直一脸懵逼啊!

【虽然到了他家,也就诊了个脉的功夫,我就忧桑地掉马了,这是后话。】

 

哦有人好奇谁追的谁?

说来可耻。日常情况他对我是宠你模式全开的,结果表白的时候给我写了一封长信,然后我一个没把持住,就答应了【手黄再】


然后我的小心脏就被爱神的箭戳成了筛子【看破红尘脸】 


其实他这个人正经起来很正经,但就怕这种“正经人”冷不丁撩一下,简直招架不住!

 

因为工作关系我俩忙起来几乎见不到面,所以一般就微信,QQ什么的保持联系。

每次这人都是特别正常的聊日常的时候忽然甩出来一句

【我想你了】

或者在我抱怨水土不服,工作伙伴不理想的时候,屏幕忽然飞出一句

【你什么都不缺,就缺我】

又或者大半夜忽然给我一个各种风格的诉衷情

至今我收到过直抒胸臆的

理科生浪漫的,

借景抒情的,

古风文艺的,

甚至连骈文都有啊!

然后他若无其事的继续跟我话家常,我一个人内心炸成烟花,我觉得我也是没救。

 

还有,这人十几年不见,各种技能也是突飞猛进。

就比如在一起一个月的时候,他忽然给我发了个邮件,我点开一看,是个视频,我俩从小到大的照片和家庭录像剪辑,动静结合,有的影像资料我自己都没见过,也不知道他从哪找到的。

我们俩出去玩,我几乎没拎过东西,最多就手机钱包,所有装备都他扛着。

热了有人买冰饮,冷了有人靠过来给暖手。


更要命的是这人,小时候这么耿直无趣的一个人!

现在竟然会观察别人的情绪(好吧尤其是我的)

虽然后来我才知道我不在的这十几年,他继承他妈妈的衣钵,跟着学了医。

怪不得这么细心……唉……

 

后来我就有了私人医生,按摩师,心理指导等等,每天24小时,每周七天全年无休。

 

当然,男朋友这么好,惦记的人也不少。

果不其然,大约一个月前吧,男朋友神色迷之尴尬,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感觉有人追他???

因为那汉子,没错,是汉子。

那汉子听说他过来出差,直接翘了班去接站,还各种好生招待,并且跟我坦白了一下,在我没回来的这十几年里其实他有过这么几个前任,好吧这我理解。

优秀的人身边总是不乏追求者嘛,请允许我做一个自豪脸。毕竟我家这个是最好的。

咳……扯远了,然后这个汉子跟他认识也有几年了,每次都是他分手前后迷之亢奋,各种关怀备至,打算趁机而入,可惜从未得手。

顿时,我的内心疯狂波动,不禁使用了凌波微步。

不, 我不是吃醋,我只是心疼那个屡次不得手的汉子。

当然,为了表示我的大度,这种事情我潇洒地表示让他自行处理,

结果男朋友只是似笑非笑地挑了挑眉,把我俩一起买的对戒戴上了。

后来那汉子不死心,单独又约了我家男友吃饭,结果被我男友全程直播给我。

上来就一句“我不是单身”简直帅我一脸,后来这汉子退散了。

 

结果呢,一波刚平,一波又起。

男朋友有个博客,发发牢骚,写写小随笔啊,当然更主要的用途是各种远程撩我兼年节纪念日各种秀恩爱。

 

于那段我正好在出差,就在我端着一副人赢脸去收割评论的时候,评论区一个酸溜溜的评论引起了我的注意。

机智如我,马上就猜到了这一定是被我家这位那些年撩到过的男男女女之一,然而我选择不动声色。

 

结果当天晚上,男朋友语气微妙地给我发了一段聊天记录,聊天对象就是那个酸溜溜的妹子。

 

妹子还是很凄楚可怜的,但我家这个全程性冷淡风啊!

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要说法?给不着。

谈付出?我不欠你。

 

这种对我温柔体贴百依百顺,对别人冷漠如冰的反差简直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要不是我还在出差,我真想直接扑过去酱酱酿酿啊!

 

类似的事儿还有好多,男朋友表示只有他追人,他不想要,怎么撩都没用。

结果我嘴欠说了一句“早知道你表白我不答应了”

结果男朋友就笑了笑,说了句“别傲娇”,眼神之宠溺,语气之深情让我忍不住胯下一硬。

哦,忘了说,答主性别男,爱好我家那口子。

嗯?

有人说没看出答主男朋友怎么撩了。

你们真是吐艳图森破!

爱人就在身边,答主体温偏低,睡觉之前有人给暖着,连被子要盖好,肩膀不要着凉,明天降温还是升温,是要多穿一条保暖裤,还是换成一件薄外套这种细节都有人照顾到。即使隔着电脑都有人知道我情绪是好事坏,平常专注又深情,工作恋爱两不误,偶尔雅痞一把,偶尔说点点到即止的荤话撩撩人……

 

你们说他不撩人?

怎么可能?!

这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移动的情丝绕!

 

好了,不说了,最近天干物燥,我家那位熬了秋梨膏叫我去喝。

 

 

红凤凰粉凤凰

暗香疏影……我明白了……兄长,你这大半夜的撒狗粮真的好吗?我仿佛有个假男朋友。

 

 

宫商角徵羽

我仿佛进了一个假知乎【手黄再】

 

 

大梁第一小饼干

弟夫,你放飞成这样我家老幺知道吗?

 

 

说了不是牛

长苏……喝了暖身汤就睡觉吧,写作费神。【无奈】

楼上,二哥你也在啊

 

 

争挣峥铮

我的手中仿佛多了……算了我们不烧真爱,含泪吃光这盆狗粮

 

 

阁鸽鸽鸽鸽子

楼上的楼上!快把那个没良心弄走!大半夜还让不让单身鸽活了?!


====================完=======================


Tips:

知乎体里面,景琰怎么对长苏的!

我家阿水就是怎么对我的!

真不愧我当初给她起的“城最撩”的外号!

就这样

=w=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