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拔牙能阻止一个吃货吗?(一发完,毒)

因为我苏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去拔牙了……

所以艺术就来源于生活了(喂

部分梗看这里!

*吃货夫夫日常

*没时间写正剧我还没时间放毒吗?!


(1)

  拔牙能阻止一个吃货吗?

  当然不能!

  梅长苏就用他的行动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2)

  梅长苏的智齿已经闹了有一段时间了。

  这让他很是不爽。

  尤其是前段时间找了个周末和萧景琰来了一场短途旅游的时候……

  牙,很不争气地,在他们去逛小吃街的时候作起了妖。


(3)

  回到家里,梅长苏就表示:

  要拔牙。

  拔了这俩阻止他和萧景琰好好吃饭好好秀恩爱的牙!


(4)

  结果呢,这临近年关总是事儿多。

  所以梅长苏就一直没捞到时间去拔牙。

  不过牙这段时间倒是比较争气,没让他春节没好好吃成饭。

  这让他很是欣慰。


(5)

  但是闹事的牙在那里总是个定时炸弹。

  尤其是临近元宵节和情人节这种吃吃吃的节日时,牙动不动就疼一下来增强存在感。


(6)

  这怎么可以!

  怎么可以让牙阻止他和萧景琰上街吃吃喝喝!

  阻止他们吃吃喝喝还拍照片发微博发朋友圈发群里秀恩爱!


(7)

  “景琰,我想去拔牙。”

  “行啊,你哪天去?”

  “明天。”

  “好。”


(8)

  第二天早上,梅长苏由于担心拔完牙不能吃饭而被饿成狗,所以吃了一大碗荠菜馄饨,顺便还拿了一个茶鸡蛋和一根油条。

  看得在一旁啃煎饼的萧景琰一愣一愣的。


(9)

  到了医院,梅长苏去拔牙了,萧景琰就在外面等着。

  他在思索中午回去应该吃些什么。说实话,他想吃牛杂,想吃土豆,然而他觉得梅长苏大概不适合吃。

  那……喝白粥?吃清汤面?

  萧景琰顿时觉得了无生趣。


(10)

  “医生啊……”梅长苏想起来一件事。

  “怎么?”

  “我几天能正常吃东西?”

  “?!”医生一脸懵逼。

  “咳……这不是快到元宵节了嘛……千万别肿好几天影响吃饭啊……”

  医生憋了三秒钟笑来维持形象:“你这种情况,明天就行。”

  “哦……拔吧!”

  医生说他在牙科见到这种情况……嗯,不是没见过。

  但真的挺少见的。


(11)

  “景琰,我要喝冰柠檬红茶。”走出医院大门,梅长苏看到了对面的饮品店。

  “拔牙之后这么快能喝东西吗?!”萧景琰惊悚脸。

  “我想喝!”

  萧景琰看了看梅长苏,掏了钱包买了一杯冰柠檬红茶递过去。

  顺手自己拿了一杯苏打水。


(12)

  “景琰你中午想吃什么?”一般情况下由梅长苏下厨,所以梅长苏站在厨房门口问道。

  “不管我想吃什么你都不容易吃吧?没事,喝点粥就行。”萧景琰忍着饿说道。

  “你想吃什么尽管说,我自有办法。”梅长苏微微一笑。

  “那我说了?”

  “说吧。”


(13)

  萧景琰的确吃到了牛杂,还有土豆和胡萝卜。

  只不过牛杂是剁碎的,土豆和胡萝卜是碾成泥的。

  哦,土豆泥和胡萝卜泥是在梅长苏的碗里,而不是在他的碗里。


(14)

  当然还是有粥的。

  萧景琰惊愕地看着梅长苏喝完了一碗红薯玉米粥,再把半盘土豆和胡萝卜在他自己的碗里用勺子碾成了泥,加上了剁碎的牛杂,吃得干干净净。

  他本来还以为梅长苏会因为拔了牙而不能好好吃中饭,现在他发现自己错了。

  错得很彻底。


(15)

  下午。

  麻药的劲儿过了。

  梅长苏觉得他半边脸都在疼。


(16)

  “景琰我睡觉了啊……”梅长苏有点郁闷,吃了止疼药和消肿药,爬进了被子里。

  “睡吧。”萧景琰给梅长苏掖好了被子,“等你起来吃晚饭。”


(17)

  梅长苏觉得他醒来的方式很特别。

  他是饿醒的。


(18)

  虽然以前饿醒这件事情也不是没有过,但是这是在他刚拔牙之后被饿醒,这是头一次。

  不过他惊喜地发现,脸和牙洞都不疼了!

  听到有动静的萧景琰走进卧室,发现梅长苏正一脸生无可恋地倚在床头。

  “长苏你睡了这么一会就醒了?”萧景琰心说梅长苏一般要是下午睡觉绝对不会这么快就醒。

  “我饿了。”


(19)

  “饿了?!”萧景琰呆滞地站在床边。

  “对,饿了。景琰,我要吃肉……”

  萧景琰看了看梅长苏,又想了想梅长苏从拔完牙出来吃或者喝的东西……

  他决定乖乖去下厨。


(20)

  萧景琰其实并不是不会下厨,但是他的吃货履历不如梅长苏资深,所以平时炒勺都交给梅长苏。

  要吃肉?

  做点啥呢……


(21)

  饿到想装作没力气起床的梅长苏还是穿了衣服爬起来,看见萧景琰正在把菜出锅装盘。

  “景琰,做了什么呀~”梅长苏斜倚在厨房门口探头往里看。

  “赛螃蟹。”萧景琰把热腾腾的一盘肉食端了出来。

  梅长苏瞬间觉得整个人生都亮了。


(22)

  然而梅长苏总觉得还不够,所以萧景琰眼看着梅长苏又钻进了厨房。

  再出来的时候端着两碗奶油蘑菇汤。


(23)

  吃到了肉,喝到了汤,梅长苏觉得自己的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胃不和则卧不安,胃被安抚好了,晚上自然就能好好睡个觉了。


(24)

  “景琰啊……”梅长苏关了灯,转过身凑到萧景琰怀里,“有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

  “我这缝了两针,要15号才能拆线。”

  萧景琰想了想,情人节后一天。

  “所以呢?”


(25)

  “情人节转天拆线,所以情人节你悠着点啊!”

—完—

评论(30)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