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下午拖着娘子@灵姝 给我出去拍试装照了哈哈哈哈~就在学校北边超赞的古风摄影地,只不过没什么大场景,青砖黛瓦木桥长椅之类还是没问题的~

顺带试试我才买的新镜头!色彩简直赞!!

找了一套很像琰帝的古装,就用这套出琰帝啦w

讲道理我觉得我的侧颜还是蛮适合出景琰的owo

反正化不化妆都是男孩子脸……

由于我的束发毛还在快递飞,我的十二旒冕还没做……(因为我先搞熊猫靖那套来着,那套的冠我已经在筹备了)

所以直接拎了黑长直(然而其实宿舍并没有黑长直,这是一顶60cm毛+两个接发片做出来的)出来试试散发琰……

被我苏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说散发迷之生无可恋……

lof好像还在吃色彩?

不管了……我色彩配置明明设置的没问题,再吃我也不管了【掀桌】

(感觉散发就是要去哭灵的节奏啊)

出镜/后期:芳华水恋

摄影: @灵姝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