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丕司马】P·O·C·K·Y(上)

*突发的纯车

*pwp……虽然大概还是有那么点剧情

*双老司机

*双医生,虽然这个设定只是我用来浪的……并没啥卵用


  曹丕周四值了个24h的班,周五早上下班回家,按照惯例吃点东西准备补眠。

  周五周六周日连休,他还是很喜欢周四的24h的。

  至于司马懿?他周五还在正常上班。曹丕算了算时间,大概中午吃个饭再睡一觉起来司马懿就该到家了。一般情况下他值班后补休都是这个状态,当然如果是司马懿值班后补休的话那是另一种情况。

  设置在下午的手机闹铃准点响起,曹丕伸手按掉了它,抬手揉了揉眼睛。司马懿快到回来的时间了,他应该起来去冲个澡清醒一下。

  当司马懿下班回来的时候,曹丕恰巧换了浴袍从主卧的浴室里走出来。他拿着毛巾在擦脸,跟走进卧室门的司马懿撞了个正着。

  曹丕愣神的时候司马懿已经把包和外套甩床头坐在床边喘气了。他定睛一看,司马懿穿了件衬衫,领口开着,额上还微微渗着汗珠。他知道司马懿下午去参会需要穿正装,但是这汗珠……是怎么回事?

  “怎么热成这样?”曹丕把毛巾扔回毛巾架上,坐到司马懿身边。

  “电梯坏了。”司马懿眼神死。这房子在10层,虽然没有特别高,但是走楼梯上来还是……嗯,需要一定的体力值。

  “两个都坏了?”

  “没,但是那么多人都排那一个,我就走路上来了。”司马懿稍微缓过来一点,总算恢复了正常的呼吸频率。

  “那要不要换件衣服?”曹丕装作无意地将指尖搭上司马懿衬衫的第二颗扣子,一用力把扣子解开来。衣领敞开得更大了些,其下原本若隐若现的锁骨也露出了精致的曲线,“司马,你的锁骨线条很漂亮。”

  “我知道,你说过多少次了,能不能换个说法?”司马懿瞪了曹丕一眼,“最开始你就这么说,现在你还这么说。”

  “因为是事实,我还不能说了?”曹丕的指尖滑过司马懿领口里的肌肤,顺着锁骨一直滑到肩头。

  “你能不能别一天到晚盯着骨头看?”司马懿一把抓住曹丕的手腕扯出了自己衬衫。

  曹丕顺势把手覆到司马懿颈侧:“那我说什么,胸锁乳突肌好看?”

  “……你跟运动系统没完了?”司马懿深吸一口气,直接把曹丕的手扯离了自己身体,站起身来,“手拿开,我去洗澡。”

  “我可是刚值了个24,不来抚慰一下我劳累的……嗯,神经系统?”曹丕往刚睡醒起来乱成一团的被子上面一躺,枕着胳膊看司马懿。

  “我看你想的是生殖系统。”甩下一句话,司马懿拿起床头柜上的包看都没看往曹丕脸的方向一砸,一声闷响传来后,他满意地绕过了床角去开衣柜,“行了,你等我回来。”

  这厢曹丕接住了包装作被砸中正在装死,那厢司马懿扯了衣服就进了浴室。听着莲蓬头的水流声,曹丕的心思这就活分了起来。

  所以说玩什么好?

  他的目光一下瞟到了床头柜上竖着的一盒pocky。他记得昨天去上班之前还没有,估计是司马懿晚上买回来放着的。当年认识的时候司马懿被曹丕发现正在吃pocky——而正巧曹丕也喜欢吃。

  后来他们分一根pocky吃。

  再后来他们从对方嘴里抢着吃。

  总之这零食从他们相遇到现在同居就没断过。

  曹丕懒得起身,从被子上滚了两圈把pocky盒子拿到手里。由于斜着滚过去,还险些掉到了床下面。他索性倚到了床头,刚准备拆盒子,水声停了。曹丕把盒子拆开,撕了袋子,刚叼了一根到嘴里,就听到里面传出来司马懿的声音:“曹二!床头那盒pocky别偷吃!”

  “啊对不起,我已经吃上了。”曹丕又拈了一根。

  “别吃完!给我留一根!”司马懿从浴室里吼道。

  “好——”曹丕故意拖长了声音。

  司马懿没再说话。过了一会水声又再度响起,曹丕就着水声吃零食,吃着吃着发现见底了。

  嗯,没完全见底,还有三根。

  曹丕想还是给司马懿留下吧,免得一会人出来不理他这就亏大了。


上篇全文外链这里>>暂缺


讲道理这就是一个“我知道你要上我我就给你上但是要玩什么你给我提前说清楚”的故事【。】

评论(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