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人果然还是受了刺激才会有动力

【以下全部为最近状态之下的碎碎念可以不看,不写出来我难受而已】


所以说我怎么能甘于自己现在这样呢……

明明曾经有一个比现在更加优秀的自己却甘愿放弃,这并不是我所可以忍受的。

以后晚上除了有特殊情况,八点半之前不在宿舍。

其实大概按照我的新计划来说九点半之前都不在……中间要回去一趟换东西而已。

不在宿舍就认真学习还要锻炼身体,就拿出当年一本伤寒论刚过半学期翻到掉页的心理去学。不仅是这学期的课,还要再度把挚爱的伤寒论捡起来读。

回到宿舍就认真修炼二次元技能,更文剪视频之类的,把我想做的都尽力做出来。

总之绝对不能再放纵自己了。

就算我要把生活活成一场梦境,也要是无人能企及的梦境。

哦我还要去复习一下推拿……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