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吐槽】黑车太多怎么办?!甜回来呗!

我就说……到时候变成帝后日常(这次还真不是夜常)……

也是很正常的x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周四和我琰把凝朱的第一场对了


我苏, @芳华水恋 琰


涉及到吵架互怼以及黑车……


然后我俩都蔫了……


我千方百计想让琰琰给我写个白回来的


琰琰表示黑车黑的他脑死亡了


白不回来,不会哄人了!


昨天夜里我相当怨念【其实这是我大半夜自己搞心理模拟搞出来的】


我琰也郁闷的连地球都炸不好【喂】


今天欺负我琰在基友群里公审作检讨


看到大家都想揍他我平衡了…… 


然后我琰更蔫了


后来才发现这家伙从周四黑车之后一直没缓过来…… 


于是我惨无人道的去睡午觉了【喂】


等我一觉睡美了,忽然就想调戏我琰【肯定是午觉睡得太舒服的锅】


然后就对了一发帝后白日宣淫…… 


琰琰经历了迷之笑容→内心狼嚎不止→荡漾到炸裂的心态


因为黑车蔫掉的琰琰成功被治愈…… 


顺带一提,整个过程我琰都在M记的迷之角落里迷之荡漾


所以说啊…… 开黑车开蔫了怎么办…… 


来一发甜车治愈回来就好了【摊手】


然鹅周四还有更黑的一辆车,又黑又渣的那种…… 


估计后面还能跟个甜车或者别的什么腻腻歪歪的衍生出来【死目】


所以说如果一月份凝朱还没出来,估计已经能出行车指南了【喂】

虽然我琰的原话是行车证


哎对了,明天你们能看到的那个耍流氓的帝琰…… 也是黑车之外的产物


【冷漠】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