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有想法不知道开哪个坑

讲真啊……我脑洞里的深海鱼挺多的,但是因为除了七绝错和凝朱之外没有一篇成了大纲所以不敢下笔……

除了上述两篇之外对于以下几个连载脑洞你们对哪个更感兴趣?比上次那个文风切换多了几个23333

文风切换的三个:乱世设定、PSYCHO-PASSparo、神特么想仿日系风格的帝京异变

因为凝朱的奇怪专业片场而产生的一个双白设定……萧大夫x梅法医,全篇专业向吐槽……(我可喜欢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会下面发个试阅,均来自于我和我家苏苏的脑洞)

冰续草精设定,就是用冰续丹续命的一个中短篇脑洞……

这几个脑洞都缺大纲,看看读者意向如何ww

双白的话发几个试阅hhh

其实就是来自于两个人的专业脑……

1、萧景琰遭遇了医闹
“怎么回事?”
“自己磕的”
梅长苏瞟了一眼:“多次击打伤啊。说吧,医闹手里拿的什么?”

2、梅长苏给萧景琰上药,因为生气下手重了
“长苏你轻点!谋杀啊!”
“不好意思我一般不料理活人”
“然而我一般料理活人”
一言不合就开车

3、由于萧景琰学过推拿所以每晚睡前梅长苏可以享受价值1688元的头面部放松推拿一次

4、“景琰你的腓骨硌到我了”

总之怎么互撩都特么一股医用乙醇或者福尔马林味

好想发个某天突然来的专业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污污的……

开车的话

来源于口到射的一个梗

“对了景琰……精液的成分……是什么来着……好像是xxxxx?”

“长苏你漏说了个果糖”

事后

“水解蛋白好吃吗”

“都是长苏你的味道,当然好”

(次奥这种车还能开吗)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