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思考冬凰的时候我脑子又抽了

今天出现了一些事情

大概是系统逼着我必须要写冬凰了

结果呢我这从昨晚想到现在的脑子就开始抽风

比如霓凰和聂铎从东境换防回来进京然后找夏冬和聂锋去了

霓凰和夏冬表示你们兄弟叙旧我们女孩子聊我们的

兄弟俩叙旧一分钟后

聂铎:霓凰啊……

霓凰:??

聂铎:能不能……打断一下……你们……叙旧 

霓凰&夏冬:???

聂铎:我听不懂我哥说话(摊手)求夏冬大人来翻译

夏冬:………………  


夏·聂锋专用翻译机·冬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