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在月底会开一波5-7天的七绝错日更_(:з」∠)_

lo主的考试日程实在是恶心到了一定程度【冷漠】再加上五月日更之后没多久就开始狂忙,没脑子写七绝错只能写点轻松的文,实在抱歉啦qwq

我在攒稿子,因为后面涉及推理的地方很多,尤其是景琰对于他面对的新状况作出的反应必须要仔细斟酌所以写的很慢。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试着整理一下在1-14章里景琰究竟获得了什么线索,猜想哪些线索对于下半部的发展有用哪些没用,以及15章的梦境是什么意味。

科幻参考篇目我再发一次,正好昨天发了个科幻推荐篇目来着w

短篇科幻

夏笳《汨罗江上》《杀死一个科幻作家》

柳文扬《一日囚》

刘慈欣《镜子》

这两天重温《汨罗江上》,里面提到的那篇《狄拉克海上的涟漪》我非常建议大家去读一下,很短,我之前总想着去看但是总是忘,直到昨天还是前天我下了一个1965-2008星云奖合集看到了这篇,我看完后觉得,要是我早点看到它说不定《七绝错》的脑洞会开的更早些。


哦对……上周还是上上周我有一天晚上突然想作图……

我就自己做了个七绝错以后想出本的本子封面……我家妹子作为监修2333

除了一个摄影素材我没有来得及实拍还有题字我暂时还没跟我认识的写书法的汉子(对,汉子)约所以我抠的字帖,别的素材都是我自己画的!

不会画人但是好歹是四、五年的老美工了,用PS画点背景图啊环境气氛之类的还是没问题的!

做出来就特别有那种摄影合成的感觉……

我觉得还蛮好看的2333

特有科幻的feel~


给你们看我的考试日程(我就是来哭一下的233)

考试一共五天(周一到周五)

这么安排的

考试周前一周的周六上午:中医四大经典分流考试

考试周

周一 上午 医学英语 下午 医学统计学

周二 上午 温病学

周三 上午 病理学

周四 下午 药理学

周五 忘了上下午 按摩推拿学

这学期学校作死把考试周从两周变一周了,吐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