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论靖苏和软科幻的兼容性,脑穿孔和脑陨石坑的区别

讲道理我现在除了七绝错之外又有了一个软科幻脑洞是吧……这种属于脑子里下着陨石雨……

七绝错的来源是量子力学,这个新脑洞来源大概是相对论【不完全是_(:з」∠)_反正是个软科幻】

目前七绝错里展开的世界观是七重平行宇宙【实际上并不能这么说的2333】这个新脑洞的世界观是子母时空,我开脑洞时候觉得这个时空结构比七绝错简单,结果发现并不是!一点都不简单!

而且细细一琢磨它的设定和七绝错是正好对着的……无论是人物之间的救赎还是感性与理性的权衡都是对应的,也是巧w

感觉靖苏适合搞时空软科幻的原因是:
1、是文艺作品中的人物而不是真实存在的
2、目前原著内一死一活
3、过去有遗憾和痛楚

丕司马和昭师前两个都不满足,真实历史人物嘛。第三个来说就是曹丕和司马师都活的太短╮(╯_╰)╭

狡宜的话,一三满足了,但是目前都还活着虽然是异国恋,也是很费劲……并且PP世界观本身就是科幻。

靖苏我这么快爆了两个软科幻长篇架构出来就是因为以上三点!再爆一个我来搞一发靖苏软科幻三部曲!

新的这个脑洞里会出现文中文的设定,所以可以在里面读到很多(大概很多)独立的靖苏同人w

这些都属于脑陨石坑,很大的脑坑罢了。

脑穿孔是漏了!漏了!根本不正常!!

我那天在想试着用偶像系歌曲剪三国或者榜的MV,风格碰撞(我在听白雪姬),鉴于两个前任都是48G的粉,我这种不喜欢偶像系的人也听了不少……包括一些成员的单曲什么的。

然后看到了虎牙的给十年后的你。

瞬间跟着歌词脑补了一个MV:靖苏转世诚台,转世后只有台花带着记忆,阿诚哥完全失去前世记忆,这一世是楼诚cp,台花单恋。

然后我就被自己吓死了。

这个叫脑穿孔。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