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靖苏的下个软科幻坑以及山河唯寄君眸中后续更新的问题

……下个坑的架构已经基本设定完了……

脑洞源头依旧有夏笳的《汨罗江上》,还有她的另一篇。

剧情架构只打出了大的,时空构成基本完备了。

山河唯寄君眸中将会变成这篇文的文中文(因为我发现正好可以弄进去,设定对上了)所以不会单独开更新了,或者在以后更这篇的时候单独开一次更新。

如果说七绝错是萧景琰对梅长苏的拯救(其实这么说不完整,到结局的时候才会体现整个世界观和时空构造,而且目前的内容也有端倪,十四章里有体现的ww)那么这个软科幻脑洞就是梅长苏的自我救赎,但是并不代表全文没有萧景琰的事,他在梅长苏自我救赎的过程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力量。

这次的设定和七绝错一样是涉及到时空之间的软科幻,但是不会有七绝错那么绕了……应该不用怎么猜……吧……。

我在考虑全程开梅长苏视角还是开一部分萧景琰视角,怕一直走梅长苏视角的话有些地方不是他通过推理能推出来的,不像七绝错大部分会通过留下的线索猜到大概_(:з」∠)_但是开萧景琰视角就有点直接透露时空架构的嫌疑【冷漠.jpg】

容我三思……不过先让我搞定七绝错,预计正文加世界观解释篇总字数12-13w。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