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睿津】金陵中医药大学杂谈(三、羊蝎子怎么吃)

*神特么羊蝎子

*几乎全特么真事

*反正那次我是笑炸了

前文走这里

(2)今天你的椎骨响了几声

三、羊蝎子怎么吃

  言豫津想聚餐了。

  一个难得的下午和晚上都没课的日子,下午三四点钟,言豫津想到了这个问题。“你们说到哪里吃?”他一脸期待的望着他的三只舍友。

  感冒刚好没两天的梅长苏一如既往面前摊着课本坐在书桌前面,听到后面传来言豫津的声音,他回过头来。不过他对学校附近有什么好吃的这件事情并不在行,如果萧景琰要请他吃饭,他都是随萧景琰去的,从来不挑。

  除了他的致敏原。当然萧景琰不会傻到让梅长苏吃哪怕有一点可能引发他产生超敏反应的食物。

  反正萧景琰也明白他的口味。

  “阿苏你怎么光这么看着我不说话?看的人都发毛。”不仅是言豫津,连萧景琰都怕梅长苏有时候看人的眼神,尤其是在把人当病人打量的时候,啧,眼神就要先把人从上到下解剖一遍差不多。

  “你知道的,我从来对去哪里吃饭这个问题就没有过什么建设性意见。”说完,梅长苏瞥了一眼边上似乎根本没有听见言豫津建议正在埋头啃书的萧景琰。

  的确没听见。

  萧景睿按照习惯,看下午没课就出去锻炼了,这会刚回来就听到言豫津又在考虑去吃饭的事情。“看你想去哪里?你不是昨晚做梦还在念叨想吃羊蝎子吗?”

  “什么??我做梦说这个??”言豫津自己被萧景睿的话吓了一跳。

  “嗯,我昨晚听见了。”萧景琰冷不丁插了一句。

  他其实一直在听着。

  “什?么??”言豫津觉得自己偶然早睡一次就说了这样的梦话,这日子算是没法过了。

  “昨晚上我在看药理学,突然听到你说想吃羊蝎子,没什么别的。”萧景琰说完又翻了一页书。

  “……”

  “既然豫津想吃,那晚上就去吃吧。”梅长苏依然在做着总结发言。

  “行啊。”萧景睿也赞同。

  “好好好那就一起去吃!”言豫津得到了舍友们的认同,瞬间兴奋度暴涨。

  然而萧景琰又因为看书而没了回答。“景琰,去不去吃?”

  “长苏去哪我就去哪。”

  对面的萧景睿和言豫津同时露出了“噫”的表情。

 

  言豫津非常积极的在和学校相隔一个街区的店里订了座。宿舍四个人就数他的订单记录最长。

  整个宿舍的各类聚餐预订基本上都是他包了,平时约个出去打电玩或者去KTV之类的预约也都是他负责。

  言·宿舍娱乐活动处理专员·豫津。

  到了店里落座,点菜就交给言豫津全权负责。

  “长苏,从肿瘤的生长机制来说……”萧景琰又逮着机会在问梅长苏问题。

  萧景睿表示我就看看你们不说话。

  言豫津欢快的点了一盆羊蝎子又点了主食。

  “我快饿死了!你们快吃,我不等了。”吃的一上来,言豫津立马扒拉了一块到碗里,戴上塑料手套就开始掰。

  萧景睿安静的也开始吃他的。

  这桌里对吃最有心得的并不是别人,是萧景琰。他只是表面上很淡定而已。

  他淡定的夹了一块羊蝎子给边上的梅长苏,又淡定的给自己夹了一块,再淡定的戴上手套开始吃。

  瞬间这桌上众人都开始了啃肉和啃韧带的历程。

  “景睿,你别急着掰,肉难道不要先吃?吃完了把前纵韧带啃掉,后面这些棘上韧带之类的也去啃了,最后再去掰椎间盘。”言豫津看萧景睿不知道如何下口,就开始了教学。

  “景琰……”这世上也有梅长苏办不到的事情。

  萧景琰这正啃的起劲,听到梅长苏的求救,立马转过去。“怎么了?”

  梅长苏的手劲是这几个人里面最弱的。“我掰不开这个椎间盘。”

  “我来。”

  萧景琰在那掰羊蝎子,梅长苏就在一边看。

  实际上梅长苏也不会吃,韧带什么的都没有解决。然而他的请求,萧景琰怎么能不答应?

  就算是这群人中武力值最高的人,在对上一块比较特殊的羊蝎子的时候也会出现掰不开的情况。“你这块椎间盘……怎么……这么难……”

   “可这是你给我挑的。”

  好吧。萧景琰收住了话头。争论这种事情对他来说一点胜算没有。

  隔壁桌众人均侧目。

  附近一桌有一对男女恋人也在吃饭。听到这桌讨论椎间盘和韧带的问题非常开心,男的转过头来看了这边一眼。

  “肯定是我们学校的。”女的说了一句。

—待续—

结尾那对恋人你们猜猜是谁

看到这里了不要吝惜一个赞或者推荐呗w

下一章

(4)脉结代,心动悸

评论(2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