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我导师迟早被我恶心死(……

写教师节寄语,是一个大本子,大概每个人一两百字的样子。

师姐:大家先手机打一下草稿?

我:不用,给我,我先来

众人:???

我:……写手无所畏惧

(现场编了两百字)

众人:你这什么速度??!

所有人都表示寄语好难写,写不出新意,编不出来的时候

我的开头:

世界上最可爱的xx老师:

  爱您!


……鉴于我经常在票圈吹我老板可爱,我觉得她迟早看破我套路并需要一支盐酸甲氧氯普胺……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