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逆光(五)

*审讯,卧底设定。

*咳。

*情人节不断更。


上文  (四)

tag#靖苏逆光

靖苏文总目录戳我


(五)

  疼痛已经太多了。

  萧景琰不知道,除了给予更多的疼痛他还能做什么。短暂喘息的机会,他也许只能就这样抱着梅长苏,直到他不得不开始下一轮审讯。

  “求求你……”梅长苏的声音渐渐低落成呓语。他一遍遍地重复着,手指缓缓从萧景琰的肩头滑落。

  萧景琰不知所措。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梅长苏身上渗出的血已经染在了他的西装上,只是因为黑色遮蔽了一切,而显得还算干净。他茫然地听着梅长苏的求助,想不出任何可行的方法。

  梅长苏的指尖再次吃力地沿着萧景琰的衣襟爬到胸口。萧景琰低头看去,梅长苏的眼中似乎恢复了些许理智,眼神稍有了些聚焦的迹象。

  “给我。”

  “不行。”萧景琰下意识地反驳,“现在不行。”

  “以后……不一定有机会了。”梅长苏微弱地笑笑,“快点,再给我一次。”

  “可……”萧景琰有些慌乱,“我什么都没有带。”

  “用我的血。”

>>(暂缺)




推荐BGM同第二章

无参考文献,虽然我确实查了感觉剥夺实验但那算不上正经文献

评论(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