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山无棱,你有棱(现代设定,毒,一发完)

*许久没写的现代毒

*大部分来自于真实经历改编……咳咳……

*是不是啊我可爱的受害者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靖苏文总目录戳我


(1)

  我,梅长苏,半个外貌协会成员。


(2)

  我,梅长苏,半个声控协会成员。


(3)

  之所以不是一个外貌协会成员和一个声控协会成员,是因为其他方面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

  不过啊……我家这个姓萧名景琰的,根本用不着放宽条件。

  就算我是整个的外貌协会和声控协会成员,他也绝对够得上标准。

  更何况他别的方面还那么优秀!吹三天三夜都不够吹的!

  除了……


(5)

  唉,说来话长啊。

  这还要追溯到我们刚谈恋爱的时候。

  那时候刚认识不久,互相之间还有些小心翼翼的,保持着一定的礼貌距离。后来慢慢见得多聊得多了之后就放得开了,又过了一段时间他就向我告白了。

  我早就喜欢他了,我也看出来他喜欢我。

  于是我坐等他告白。


(6)

  关于告白时候的事情且不说,这人是真搞不出什么太浪漫的名堂来。

  他问我:“长苏,我能抱抱你吗?”


(7)

  当然可以!为什么不!

  我欣然张开双臂接受了他的拥抱。


(8)

  什么东西硌在我肩膀上。

  有点尖,挺硬的。

  我用余光一瞥……


(9)

  萧景琰你下巴是打磨过的吧。

  看起来脸很立体很好看很帅,但是这下巴仿佛能扎死人。

  比起一般人来,可真够尖的。


(10)

  后来我俩搭公车,我坐在他边上。

  我晚上失眠了,就睡了一小会,被公车一晃忍不住犯困。

  “你靠我肩膀睡一会吧?”

  嗯,这个建议不错。


(11)

  我刚靠过去就感觉脸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

  又不是大冬天穿一大堆,他衣服里没垫什么奇奇怪怪的玩意啊?

  拿手摸了摸……


(12)

  萧景琰,你肩头的骨头怎么带棱的?

  磕脸!


(13)

  “长苏你不睡会吗?”

  “还好,我现在又不太困了。再说还有没几站下车,不睡啦。”

  这是真话,我真不困了。

  被刚才那一下扎醒了。


(14)

  同居之后的日子还是挺幸福的。

  有一次难得出差了几天,回来之后想给他一个爱的飞扑,进家门后朝着他的背影就飞奔了过去。

  “景琰——嗷!”

  我的颧骨,结结实实地撞在了这人高高突起的肩胛骨上。


(15)

  说实话,我抱着他的时候没少摸过他的肩胛骨那一块,也意识到了他的肩胛骨比一般人高一些。

  但是我没想到直接撞上去这么疼!


(16)

  那之后我仿佛得到了什么启示一样,找到了玩他的好方法。


(17)

  比如趁着他端正坐在床上看书的时候忽然把他推床头来个壁咚啥的……

  “嗷!”

  心满意足,你也有撞着肩胛骨的一天,大仇得报。


(18)

  还有被锁骨硌到的事情,我都不愿意提。


(19)

  冬天睡觉,就算开暖气还是觉得有些寒,我又比较怕冷,晚上睡迷糊了就经常往他怀里蹭。

  大概算我运气好吧,有一次我一头撞在了他的锁骨上。

  他没醒,我醒了。

  还有点头晕,不知道到底是撞的还是睡的。


(20)

  看别人说什么亲吻锁骨之类的,我只想说景琰的锁骨不是用来亲吻的是用来啃的。

  高到可以啃,绝不夸张。


(21)

  其实吧,景琰肩颈部的线条挺好看的。

  只可远观。

  玩是需要相当技巧的,否则容易被扎伤,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22)

  撇开肩颈部的事儿不说,他胯部的骨头也扎人。


(23)

  你们知道在某些体位时会被硌到的感受吗?

  我反正知道。

  虽然他挺照顾我,知道硌着我之后就不太要求某些体位了。

  但我觉得老顺着我也不好,也要关心他的感受。

  为了减少被他硌着的次数,微调体位真累啊。


(24)

  我跟他说了他骨头扎人这事,他承认了之后告诉我,他早就发现他自己骨骼清奇了。

  因为肩颈部线条好看,在学校里的时候可被不少人追过。

  被我指出他各个方面都招人喜欢不仅是线条好看之后,他羞涩地闭嘴了。


(25)

  “我曾经被说过,我肩胛骨看起来要长翅膀起飞了一样。”

  “现在地面上有我,你想飞哪去?”

  正当我满心期待他能说出什么情话来时,他来了一句:“人怎么可能长翅膀嘛。”

  “……”

  算了算了,这人天生不会说情话,原谅他了。


(26)

  哦对,这人不仅骨头扎人,骨密度还高。

  就是骨头特别硬。


(27)

  有时候看着他坐在书桌前面勤奋看书或者工作的时候,我会凑过去慰问他,比如亲一口,抱一下之类。

  有一次我走过去,刚想亲他头顶,他一下抬起头看我。

  然后我下巴就撞在了他的头上。

  他没觉得疼,我感觉我下颌骨都快被撞脱臼了。


(28)

  还有公车上我们两个人都在犯困,昏昏欲睡的时候同时向对方倒去,后果基本上就是撞头之后我醒了,他倒在我身上睡了。


(29)

  跟他在家头顶头玩,顶了一会我仿佛感觉我头上起了个包。

  而他还在拼命顶我!萧景琰你注意一点!你的头是实心的好吗!

  当然我的头也不是空心的,咳。


(30)

  就算山无棱、天地合,和他也分不了手的。

  但是,就算山无棱、天地合,他也还是有棱角的!

  哼!

—完—

质问箱欢迎提问各种问题,关于写作关于乱七八糟技能点什么都可以

地址>>点我就行


夜班睡了3小时不到忙了一堆破事,外加一个白班门诊【手黄再】

本来想写正剧的,明天写吧哈哈哈哈哈~好歹昨晚值班那会理了重明大纲w明天写小姐姐w


骨骼清奇的那个是我……

关于锁骨直接放一张伪·真相图>>点这儿

别的几块骨头不太好拍啊哈哈哈

下巴扎人是日常,锁骨硌人是日常,肩胛骨……我曾经有过背靠墙被自己硌着的经历……肩胛冈高点太高了,夏天穿贴身一点的短袖能很明显看到肩胛骨那边是两个尖【。】

骨头硬这事吧,基本上就是我和凯特一不小心撞头或者别的什么撞法的时候,我都没啥感觉,而凯特就成为了受害者_(:з」∠)_

那天剪视频的时候和凯特又说景琰太有棱角这事,然后,然后,然后就,嗯……

评论(4)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