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随笔】九月的开端

  六到八月写了很多东西。不为什么别的,纯为我开心。

  今天是九月一号,一个代表开学的日子。虽然研究生报道是明天,但今天就已经陷入了一种莫名的焦躁之中。

  大学同窗五年的死党并且现在就读同医院同科不同导师研究生基友说:“我觉得,可能是好久没正式上学,不在状态。”

  要什么状态呢?

  好像一切该按部就班的去做也就是了,我想我的恐慌,大概来自于对自己的不能把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学典礼,不知道什么时候岗前培训,不知道导师有什么要求(我导师属于道系导师……),什么都不知道。

  我很惶恐。

  疯狂写了三个月自己爱写的东西,因为我可以掌握我什么时候去写,我要写什么,所以我很愉快。但现在不是了,那种虚无缥缈的焦虑与慌张笼罩了全身,让我惶惶不可终日。

  日子得过,命还得要。

  基友问我:“有什么感想?”

  我回答:“赶紧毕业,你好我好大家好。”

 
6-8月同人写作统计:

【6月】

靖苏10  苏靖11

【7月】

靖苏6  苏靖12  瞳耀4

【8月】

靖苏7  苏靖9  瞳耀9  烨爵1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