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小别

*帝后设定

*OOC有,私设有

*第二天是休沐日,啊,真好【。】


原对戏CAST:琰帝by我 梅后by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说好的1234粉回馈……


——正文——


  新帝萧景琰出巡归来了。

  出巡倒也没有多少重大事项,主要便是巡查近期江左一带水利态势。不在京的这段时日,各类事务便由梅长苏代为处理。对这安排,萧景琰不可能有什么不放心的地方。在外最让他牵挂的是也不可能是别的,只可能是梅长苏本人。

  对此,梅长苏当然不可能不清楚。萧景琰回京后,白日又是事务繁多,得不到什么机会与梅长苏叙叙私话,不过是朝中诸事罢了。于是便约好,晚间去梅长苏寝宫就寝。

  梅长苏晚膳后无事,本想协助萧景琰再处理些公务,但萧景琰却不欲让他再忙碌,说是近些日子已是为政务劳心劳力,早些回寝宫梳洗便好。梅长苏也未多说什么,就先行回了寝宫。

  萧景琰总算把手头事务处理完毕,匆匆沐浴完后,进了梅长苏的寝宫门便如往常一样命内侍宫人退下。他见梅长苏斜倚榻上,就只在榻边坐着,道:“长苏,我来得有点晚了。等急了没?”

  梅长苏正昏昏欲睡,见萧景琰进来,遂起了身往里挪出一人的位置:“无妨。倒是你,这一路车马劳顿,虽说明日休沐,也还是尽快休息吧。”

  “既然明日休沐,那又何必急于休息?”萧景琰起身,边换外袍边道,“这次离京有些时日,别的倒还好说,可是想念长苏一事,却是把我折磨得紧。到你寝宫来,若是直接就寝,那可难解这多日思念了。”话毕,他重又坐回榻边,微微倾身向梅长苏那边,笑着看向这半月来思念之人。


(暂缺)


评论(37)
热度(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