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恋爱百事(下)

*沙雕不易……终于搞定了……

*鸣谢 @江云逋  @凯特-一只喵喵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依曦  @云筝 

*最后这一块连沙雕都快沙雕不出来了(手黄再


上文  (中)

tag#靖苏恋爱百事

靖苏文总目录戳我


67、一起包一次饺子

  “吉婶把我们赶出去之后我们又去了御膳房。”

  “但好像挺不受待见的。”


68、一起坐一辆从没坐过的车,在不认识的地方下车到处逛

  “你还记得你要赶车结果咱俩差点跑丢的事吗?”

  “皇长兄不是还差点让御林军把京城翻一遍呢?”梅长苏翻了个白眼。


69、一起去看望长辈

  “总之我觉得你爹不会想见我的。”梅长苏说。


70、一起去看海

  “景琰,我想看着你给我捞珍珠。”

  

71、把你打扮成女生一次

  “萧景琰!你敢把那个凤冠戴我头上我跟你没完!”


72、和你玩捉迷藏

  “密道不是这个作用!!”


73、以喝交杯酒的方式喝东西

  “我第一次喝交杯酒……好像是你那会儿骗我喝的?”

  “谁骗你了!我那是光明正大的邀请!”梅长苏毫无愧疚感。


74、一起去画双人像

  “景琰,那画师别是看上你了吧?”

  “我怎么觉得他看上的是你?”


75、用沙子做堡垒

  “堆个堡垒而已,竟然叫赤羽营的弟兄们运沙子,不知道的以为你要堆个城墙。”


76、背着我走一段路

  “当时还美其名曰‘骑水牛’,现在也不知道是……”

  “别说了!”

  

77、一起去划船

  “秦淮河还是莫愁湖?”

  “你还想被挤掉进水里?”


78、帮你擦干头发

  “不会擦就别擦了,都揉成鸡窝了!”梅长苏在思索一会怎么把头发梳开。


79、短途旅行,当天往返

  “靖王府一日游?”


80、一起大吃一顿,不吃到撑不准停

  “父帅大半夜请府医来了。”梅长苏扶额。

  “我也被母亲抓去扎针消食了。”萧景琰扶额。


81、去所在城市的美丽景点玩

  “金陵都玩腻啦,陪我去廊州玩呗?”


82、用泥巴做两个小人,我们的形象

  “不许捏水牛!”


83、为你刮胡子

  “我不想被割喉。”萧景琰心有余悸。


84、在冬天共用一个手炉

  “对于景琰来说,手炉太热了。”梅长苏揣起了萧景琰送的珍藏款手炉。


85、生病的时候要陪着我

  “我敢不陪着吗?!”萧景琰委屈巴巴地看了看梅长苏。


86、一起去捡落叶

  “那年你说捡落叶太麻烦,直接点火烧了,烟多到皇长兄以为走水了……”

  “你怎么不说我被父帅揍得三天没下来床?”


87、为对方画肖像

  “景琰的画,嗯,是不是有点,抽象?”梅长苏想了半天蹦出来一个跨越时代的词。


88、集市上的射箭游戏帮我赢东西

  “克制点,别都赢走了。”梅长苏拍了拍萧景琰的肩膀。


89、一起去救济署

  “控制好表情,以免吓坏小孩子。”

  “我有那么凶神恶煞吗!!”


90、比赛磕瓜子

  “我是真没想到长苏这个体质也能上火成这样。”嘴里起泡的萧景琰努力把话说清楚。


91、假装当陌生人一天

  “于是我终于好好休息了一天。”梅长苏很开心。


92、为你织一件东西

  “长苏……你这是……渔网?”

  “萧景琰你信不信我勒死你?!”


93、教我玩一个你会的游戏

  “下棋?”

  “第二十一遍。”


94、专心为我做一件事,哪怕很不起眼

  “萧景琰!这不是你把所有点心里都掰开夹上榛子的理由!”


95、为我做一件你很不喜欢的事

  “为你,我甘愿做谋士。”


96、在公共场合一起扮鬼脸

  “我觉得,那些老臣们会当场过去的。”萧景琰拒绝了梅长苏的建议。


97、在你的父母面前保护我一次

  “可我来晚了,没有来得及护住你。”


98、为我挡酒

  “顺便闪瞎了父皇。”


99、在朋友面前大方的介绍我

  “还有谁不认识你?”二人不约而同地表示。


100、白头偕老

  “如果我能等到你老去。”





  “萧景琰你做了皇帝怎么还学会伤春悲秋了?!”

—全文完—


真不容易……

越到后面越麻烦……

尤其感谢凯特和江云逋……帮我沙雕完中间死活搞不出来的段子……


惯例↓

群号375287540【这也许是个医疗群】←暂定群名

个人的读者群w欢迎来玩!进群可获得最新更新动态哟~~

入群报lof的ID~


PS:因为水哥现在靖苏和苏靖都写,而群内的大家有杂食党也有只吃其中一个的,所以和平讨论,遇到不喜欢的话题请不要掐CP,不参与就好啦~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