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同人志《苏宅后院有杏林》《百毒不侵2》《归嗣》&《百毒不侵》(二刷)本宣!

鉴于一个又要写文又要封设又要排版又要自己做代理做链接搞下印各种各样的写手……

宣图我就不好好做了!!

反正信息都全的x简单粗暴就这样吧

预售链接戳这里!! (最后还会放一次链接的)

内含篇目链接(百毒2又多了两篇,结尾有说明)

包含《苏宅后院有杏林》《百毒不侵2》《归嗣》以及《百毒不侵》(二刷)信息

《归嗣》代替原《他乡客》,《他乡客》年末再说(我不会说是因为最后一篇怎么都想不好写的角度,归嗣又写过瘾了才这样的x)

6.23 周五 晚20:00预售开启,页面同时包含通贩

预售发货不晚于723靖苏only后,尽量提前

宣图下附有简要(其实大部分都有,不看图也没关系的)文字信息,全信息请看图



【刊名】苏宅后院有杏林

【作者】芳华水恋

【字数】约12万字

【定价】60RMB

【分级】全年龄(别册R18)

【特典】预售前10特典《大梁第一机密》(作者:凯特)

【赠品】明信片3-5张(含中医科普知识),别册一本(R18)

【封设】芳华水恋

【校对】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一只柔软的海带精阿 

【插图】 @叙者无心 

【排版】芳华水恋




【刊名】百毒不侵2

【作者】芳华水恋 凯特

【字数】8.1万字

【定价】42RMB

【封设】芳华水恋

【校对】凯特 芳华水恋

【排版】芳华水恋

【赠品】明信片1张,(有毒的)A4海报1张





【刊名】归嗣

【作者】芳华水恋

【字数】约3万字

【定价】15RMB

【分级】R18(这个尺度要不要R21哦xxx)

【封设】芳华水恋

【校对】芳华水恋 凯特

【排版】芳华水恋

PS:鉴于随手反色了一下封面发现迷之带感,按凯特的话来说像里程碑,所以可能到时候会上架5-10本左右的白蓝反色版,其余都是黑红封面。白蓝限量版本为隐藏版结局(实际上就是昨晚根据这个封面的效果脑补的,原本没打算写),原版小说结局后会在lof放出该隐藏结局。


【二刷】




【刊名】百毒不侵

【作者】芳华水恋 凯特

【字数】7.1万字

【定价】35RMB

【赠品】明信片1张

【封设】芳华水恋

【校对】凯特 芳华水恋

【排版】芳华水恋


百毒的二刷不会多刷,预售多少我基本就刷多少。

所以百毒二刷在7月大概10号附近就下架。

如果来不及购买可以给我留言,我多留。

杏林、百毒2和归嗣我会多刷一些。


若是四张宣图刷不全可以点击这里试试

没错,这里是宣图单独放出的链接


预售&通贩页面>> 预售链接戳这里!!


关于only场取和帝都面交:

我到时候会把平邮的邮费设置为0,面交党请直接选择平邮,备注ID注明面交然后LOF敲我。only的有补场取费用链接,拍了什么对应的本子就补对应的差价,备注ID和only场取, 同样选择平邮。

关于这次的几个限量:

一个是《杏林》前10的特典《大梁一号机密》,是一个小毒本x

一个是《归嗣》的限量白蓝版,我真的是根据封面写文【死目】,其实那个结局我感觉不如我原版结局那么爽【你走……】但是也是另一种感觉,那就写吧2333

关于《杏林》别册:

其实就是《苏宅后院有杏林》第二部《半部<内经>治大梁》的前传!连接两部剧情的部分www提前在本子中放出!lof上要等到第二部开始写才会有哦~

目测可能有车(还没写x)

关于《百毒2》多的两篇:

《被子是无辜的!》和《嗡——》【喂。】


之前的一些余本也会放在这个链接里

如果是场取的话,《七绝错》(就余1了喂)+5(跟杏林那个场取链接),《昼夜》《霄壤》+3(跟归嗣的链接),《光阴久别》……买这个的妹子要场取的话私下跟我联系一下,因为这本只有5元,场取我要再纠结一下怎么处理

评论(3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