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撑死……

你到底吃了多少……我都开始强制塞吃的了你又端一盘……

大家好这里是撑得生无可恋的水哥

今晚杏林估计写不完但是也许有个毒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半周年纪念日


本来下午就想出去浪


结果水哥回家说了几句话,我俩就默默睡了一下午


本来晚餐想玩情调,结果大帝都消费水平太可怕


鉴于我俩【尤其是我】的饭量,还是自助餐适合我们



光了11盘子之后【大多数是我清的】



水哥已经撑得生无可恋,眼神死


要不是今天热伤风搞得我头痛…


我应该还能吃



喵ฅ( ̳• ·̫ • ̳ฅ)♡



爱你么么哒 @芳华水恋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