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是信仰。
工作原因社交能量低下。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苏宅后院有杏林》&《百毒不侵2》&《百毒不侵》(二刷)印调~

没错,杏林我终于把卫峥案写完了(预计5章结果写了8章【手黄再】)

于是下面是正经(?)的信息!

《苏宅后院有杏林》完结估计在12-14w字(原本预计5w你信吗,现在8w多了剧情才特么到哪??),预计售价60-70RMB(因为可能涉及到做工艺之类,我想做镂空_(:з」∠)_看印调情况决定吧)

和我家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合作的《百毒不侵2》完稿估计在7w8到8w字左右,预计售价40-45RMB

《百毒不侵》本次开放二刷,全本7w1,售价35RMB

723靖苏only场取需+5RMB(因为有寄售费,但是木有快递费呀!)


印调戳这里,电脑手机都能戳


620补全:这里是预售/通贩本宣&链接页面


杏林的印调要是人多我就做工艺嘤嘤嘤,想做镂空x

估计会附赠中医基础知识小册子或者普及明信片(喂

应该会在6月下旬7月上旬这样开预售,通贩有可能会在场贩前发货,最晚不超过场贩后一周(看我印出来的时间)

以及,同期还会有一本小料《他乡客》,收录《青蘋之末》  《蓝图》  《谓谁》和另外一篇还没写出来的软科幻。这本不开印调,就印20本左右,能不能买到看运气(因为纯属是我想到了一个好的封设思路才做的本子


以下是篇目表

杏林请走tag随时监测更新进度 >> 苏宅后院有杏林


百毒不侵2目前已释出篇目

阿水部分

《大梁皇室的猫飞狗跳》请走tag 大梁皇室的猫飞狗跳 (不包含猫飞狗跳2!只有猫飞狗跳1!)

《梁宫猫话》 tag 梁宫猫话

《寒不由己》 tag 寒不由己

《梁宫见鬼录》 tag 梁宫见鬼录

《拔牙能阻止一个吃货吗?》

《上元节记事》

《公子食不爽》


凯特部分

《趣味相投》 

《知乎体:有一个很会撩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感冒能阻止一个隐性吃货吗》

《好兄弟总想掰弯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大梁毛绒绒》

《假如帝后都是同人写手》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