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恋爱百事(上)

*我又来放毒了

*这次感谢 @江云逋 跟我提到这个……改成古风版协力还要一同感谢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依曦   @蛇纹 

*有猫饼系列


tag#靖苏恋爱百事

靖苏文总目录戳我


0、万恶之源

  “所以说萧景琰你究竟从哪里找来这一百条奇怪东西的。”

  “挺好玩的不是吗?”

  “行行行随你吧。”


1、手牵手压马路

  “看,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都是我的计策,萧景琰你要点脸。”


2、一起坐马车

  “那会太小了,不懂什么叫马车震。”

  “我宁愿你现在也不要懂。”


3、一起去寺庙

  “如果真有什么想向佛菩萨许的愿,那应该就是愿天下太平,众生安康了。”

  “再加一条,白头偕老。”萧景琰补上了同样重要的一句。


4、一起养一只动物

  “养狼算吗?”


5、一起看日出日落

  “小时候总是小殊拉着我去看日出,困死了。”

  “现在全是景琰拉着我去看日落。”

  “不好吗?”

  “蚊子只叮我,不叮你。”梅长苏挠了挠腿上的包。


6、一起吃点心

  “吃遍金陵,还是静姨的点心最好吃。”

  “我同意。”


7、一起看烟火

  “这么说起来,冬姐放的悬镜司烟火也算啊。”  


8、一起去戏楼看戏

  “豫津,不要带着我们往青楼拐。”


9、一起做顿饭

  “我怕景琰炸厨房,还是放弃了。”

  “你也没好到哪去。”


10、一起堆雪人

  “然后小殊把我堆在了里面。”


11、送对方惊喜

  “你能回到金陵就已经是惊喜了。”


12、一起去捡贝壳

  “那年没有一起去东海,景琰确实还捡了贝壳想送我,只是太脆了不好留,所以也只能给我珍珠了。”梅长苏说这话的时候满脸幸福。


13、一起喝醉

  “苦了黎纲甄平还有战英了。”

  “所以果然是让蒙大哥过来帮忙把你扛走比较好吧。”

  “半夜让蒙大哥扛着翻宫墙成何体统啊喂!”


14、一起种一种花

  “萧景琰,把那盆仙人掌放下。”


15、吃完饭一起刷碗

  “这个真的没成功。”

  “因为不管是靖王府还是苏宅肯定都是下人做这些事的,到了宫里也一样。”

  “于是我们就被阻止了,理由是这种事情不需要我们做。”

  “但其实我觉得是怕洗不干净,外加摔了碗盘。”  


16、一起淋雨

  “淋雨没有,倒是在雪地里站了挺久的。”梅长苏说着愤恨地剜了萧景琰一眼。


17、一起唱首歌

  “景琰的声音是真的好听。”梅长苏满脸陶醉。

  “长苏的声音也好听啊。”萧景琰同样满脸陶醉。


18、一起去听琴

  “萧景琰你是嫌我弹琴不好听了?”


19、一起去天台看星星

  “下次记得提醒我裹好斗篷。”


20、互相写信

  “军情报告算不算?”

  “似乎……没毛病。”


21、穿情侣装逛街

  “那次见你父皇算不算穿情侣装?”

  “见他次数多了,你说哪次?”

  “毒酒那次啊。”

  “嗯,算吧。”


22、一起喝茶

  “我是真的不会品茶。”萧景琰很诚实。


23、一起爬山

  “那会哪里是爬山……根本就是赛跑。”

  “现在不行了,我跑不动。”

  “我陪你慢慢走上去。”


24、一起赛马

  “小时候我俩大概平分秋色,但是小殊万一输了可能会揍我……不过现在我应该稳赢了。”

  “萧景琰你闭嘴。”


25、一起滑冰

  “幸好小溪比较浅。”

  “但是冰水澡挺冷的。”

  “而且我母亲还告诉静姨你来帅府烘衣服了。”

  “母后那几天看到我就忍笑。”


26、一起放风筝

  “风筝挂树上了之后是景琰帮我拿下来的。”


27、一起探访鬼宅

  “还叫上了景睿和豫津壮胆。”

  “结果最来劲的反而是霓凰。”


28、一起去求签

  “那时候景琰就跟我说,求出来的好签都算我的,不好的都给他。”

  “签挺灵的,长苏的那一根说逢凶化吉,现在想想还真是。”


29、比赛啃骨头

  “最终我们都输给了佛牙。”


30、教我一项你的特长

  “萧景琰我跟你说第二十遍了我拒绝下棋。”


31、整晚不睡觉唠嗑

  “你做了太子之后我就清净多了,至少不会三更半夜从密道过来找我叙话,我很困的。”梅长苏终于吐露了真心话。


32、一起去放生

  “你不觉得宫里那个大池子里的鱼有点儿多吗?”


33、一起在河里放纸船

  “景琰,你折的那个进水了。”

—待续—


是真的沙雕段子了【。】


惯例↓

群号375287540【这也许是个医疗群】←暂定群名

个人的读者群w欢迎来玩!进群可获得最新更新动态哟~~

入群报lof的ID~

PS:因为水哥现在靖苏和苏靖都写,而群内的大家有杂食党也有只吃其中一个的,所以和平讨论,遇到不喜欢的话题请不要掐CP,不参与就好啦~


评论(13)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