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大早上暗搓搓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x

实际上是我早到了预定地点在外面等着无聊x

杏林除了正经跑剧情之外大家还想看什么桥段?看看有能合理加进剧情的我就加进去2333

其实最近在考虑的是蔺晨与景琰的中医派别之争,然而景琰若是师从静妃那应该也算不得学院派,蔺晨就更是江湖派了……虽说江湖也有很多派系可是我实在分裂不出来两个不同的江湖派人格啊xxx我最多只能是江湖vs学院之争……(上某个课,看了看书上的针灸处方和我这些年治病的经验用穴差好远……上着课脑子里疯狂咆哮某些穴位书上竟然不用,那疗效多好啊)

PS:正文估计是不开车了……吧,番外也许可以有……然而感觉带着自己的专业脑写文总是不想发车2333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