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是信仰。
工作原因社交能量低下。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秋夜流光

*这是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的帝后语C记录改成的文

*改文好累【趴

*时间为萧景琰登基后,北境“梁渝之战”后梅长苏生还,火寒毒已除,虽恢复不到当年林殊的身体状态,但骑马狩猎小试身手尚可。

*帝琰,梅后设定

*私设有

*OOC有


中秋月饼一枚w


——开始吧?——


  猎宫,夜幕低垂。

  萧景琰在回寝宫的路上走着。他刚去检查了猎宫的守卫事宜,处理完后便去沐了浴,想着梅长苏早已沐浴完毕,怕是在寝宫已经等急了,便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寝宫里还亮着灯,不知梅长苏在做些什么?抱着这样的心情,萧景琰推开了虚掩着的门。

  梅长苏沐浴完回了寝宫,待下人整理完摆设床榻就命他们退下了。看了会书觉着并不太看得进去,便取了白玉梳来,坐到妆台前梳理自己还未干透的长发,消磨点时间等着萧景琰回来。听得人进来的脚步声,梅长苏的唇边泛起一丝笑意。

  “长苏,我回来得有点晚了,等急了么?”萧景琰见梅长苏正坐在妆台前,就快步走了过去,一手搭上肩头。

  “还好。”梅长苏把手中的玉梳递了过去,“倒是陛下,守备一事是战英负责,还不放心?”他说着,扬了扬下巴。

  萧景琰接过梳子,一看梅长苏这样,立即明白了意思,便动手为梅长苏梳起头来:“放心当然放心,不过自己不去走一圈,总是觉着有些不安,大概是以前的习惯吧。”他未拿梳子的手随着梳齿落到发尾,挑起一缕青丝,在指间揉搓着,“说来……长苏,在这里你还非要叫我陛下吗?”

  梅长苏轻笑了一声,抬手向后便把萧景琰捻着发丝的手拍落:“那就好好给本帅梳头啊,景琰?”

  萧景琰倒也适应梅长苏这么对他,就继续顺从地继续梳下去:“好,我不乱动。”

  梳了几下,他想起了些事情,手上动作没停,开口问道:“对了,这次秋猎,感觉如何?身体还行吗?”


暂缺


评论(23)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