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靖苏】朕的核弹呢!(一发完,画风诡异)

*弃权声明:本文主锅属于 @凯特-决心瘦成一道闪电 副锅属于 @墙头草  @宣纸球-emep 围观群众 @红裤子虾米 以及看了前文给我补了俩段子的 @一只柔软的海带精阿 

*画风极其有毒+有病

*确认要看?

*看了之后别打我我只是个跟着记录码字的

*打上面那几个背锅的

*说是靖苏其实是个大乱炖x


——开始吧?——


(1)

  梁帝萧选最近想撂挑子不干了。

  这大梁不是要完,是已完啊!

  其实他这想法早就有了,只不过前两年被压下去了而已。

  这帮人怎么翻了案就原形毕露了??

  朕的核弹呢?!


(2)

  原形是啥?

  哦,昨晚接到投诉,有人在金陵二环飙马,噪音巨大,影响了一众居民的正常生活。

  可是飙马的是谁啊?

  是当年金陵飞马党排头两位的夏冬和穆霓凰啊!谁敢管啊!


(3)

  “啥?二环飙马?”梅长苏抽着根雪茄在苏宅里望天,边上萧景琰拎着瓶二锅头看他,“当年冬姐和霓凰都飙成那样了也没人投诉啊?”

  “你别忘了穆青那会可是一言不合就要卸人胳膊来着。”萧景琰灌了一口酒结果灌多了差点呛到。

  “你喝慢点……他哪里是卸人胳膊?他不是一言不合就卸腿或者干脆打个半死吗?”梅长苏吐个烟圈,悠悠地说道。


(4)

  其实这事情追溯回去要说到梅长苏还是林殊的时候。


(5)

  你们知道为什么萧选看着林家不顺眼要搞掉他们吗?

  真相远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


(6)

  某天萧选看到自家老七和隔壁林家小殊在一起玩。

  这帮兔崽子关系好,他是知道的。

  等等……

  “景琰,别怕。”林殊叼着根烟一拍萧景琰的肩膀,“我就不是好人。”

  “真巧。”萧景琰反手一拍林殊的肩,“我也不是什么好人。”说着他也弹了根烟。


(7)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不像话!

  成何体统!


(8)

  问题还远远不止他家这老七。

  另外的某一天,晋阳长公主来了。

  “老哥!”晋阳吐了个烟圈——梅长苏那烟圈完全遗传他的亲娘——说道,“怎么样,我今天这打扮美不?”

  萧选懵逼一秒。

  妹啊咱能别学林燮那杀马特发型吗?


(9)

  啥?林燮如何上朝的?

  还别说,这一家人吐烟圈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

  关键是他还穿个人字拖来啊?!


(10)

  “卧槽这也太特么的潇洒了吧?”谢玉如是说。


(11)

  萧选那天看到静嫔那边摆了个飞镖靶。

  然后一根针就从他眼前带着风声飞过去了。

  正中红心。


(12)

  就连他家老大萧景禹都不对头。

  今天金陵城聚众斗殴,围观者数百人。

  有一方领头的是皇长子萧景禹。

  “谁欺负我家的?你他妈的活腻味了是不是?”萧景禹领着一干大内禁军阵前吼道。


(13)

  赢输?

  萧景禹能输?

  输了还是他?


(14)

  这城中斗殴,宫里没闲着。

  萧选好像听到宸妃那边动静有点大……

  隔着门缝一看,嗬!

  宸妃正撸胳膊挽袖子蹬着桌案上呢!

  “你们他妈的这都不叫会骂人知道吗!”

  萧选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站在这看了。


(15)

  “父皇!”这天萧选正在御书房里郁闷,结果这房门就被他家老大一脚踹开了。

  “………………???”萧选被吓得差点把折子摔了。

  “隔壁南楚宇文家小子欺负我!给我个军队,我灭了他奶奶的!”


(16)

  “景琰!我们结拜兄弟吧!”林殊这天杀到靖王府进门第一句就这个。

  “好!”萧景琰正跟那儿研究最近的发型时尚,听到这句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带上我们!”言豫津看这俩人出门了也不管啥事就跟上了,后面理所当然的有个萧景睿。

  “我们去拜把子,你们来?”林殊看了看这俩人,问道。

  “来!”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个穆青。

  “来就来!”


(17)

  “你们他妈的不是亲兄弟就是堂兄弟表兄弟!拜个屁的干兄弟!”萧选赶到现场一把将这群兔崽子揪起来。

  穆青:“我不是啊?”


(18)

  结拜这事情也就这样了。

  结果林殊最近想换发型。

  “一起换呗?”

  萧景琰首先响应:“换!”

  于是这五个兔崽子的头拼一起变成了金陵地貌图。


(19)

  萧选今天找不到萧景琰了。

  林燮今天找不到林殊了。

  大半夜的干啥呢?!


(20)

  萧选没出宫,林燮可了解这俩货在哪。

  “小兔崽子!喝酒不叫上你老子!”在十二时辰营业的酒馆里,林燮进去直接冲到萧景琰和林殊的那一桌拍桌怒吼。


(21)

  “原来是他的女儿红!喝了他奶奶的!”林燮一问酒馆,听说是萧选在这存了瓶二十年的女儿红,被萧景琰知道了就带着林殊来了。

  “喝!爹,干杯!”


(22)

  隔壁桌的穆霓凰看了看那边,决定还是不管了。

  “冬姐,这花臂如何?”她把酒杯往桌上一戳,撸了袖子给夏冬看。

  “挺好!喝一杯!”


(23)

  萧选要疯了。

  “皇祖母QAQ他们欺负我!”萧选balabala血泪控诉了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哈——”太皇太后的假牙掉了,赶紧捡起来冲冲戴上。

  “……”萧选心说这啥情况?

  “这不是跟你年轻时候一模一样么?”太皇太后宠溺脸拍拍萧选的头说道。


(24)

  太皇太后被封为金陵广场舞女王。

  带着萧选的全后宫广场舞!金陵最佳!


(25)

  萧选记不得他当年怎样了。

  但是言阙当年啥样他可知道!


(26)

  “老子骂人的时候,你们他娘的这群二流子还不知道在哪个人肚子里没爬出来呢!”当年言阙出使的时候,是这样的。


(27)

  “这个月的烟呢?!”言阙拿着个烟头扯着根引线看着萧选。

  “……”

  不给他烟他就要炸了金陵啊!

  出使回来之后的言阙,是这样的。


(28)

  大渝和滑族最近犯抽。

  “滑族?别他妈扯淡!正面刚!”林燮一扔酒瓶子吼道。


(29)

  军队走之前,以年长几岁的夏冬为首带着萧景琰林殊穆霓凰萧景睿言豫津等一干人去二环上飙了一次马。


(30)

  后来,呃咳。


(31)

  大渝说林家这少帅太可怕了,抡着刀嘴里骂骂咧咧就冲上来了。

  并没有什么意大利炮。


(32)

  后来林殊变成了梅长苏,在琅琊阁从抽香烟进化到了抽雪茄。


(33)

  蔺晨说我这有药草你抽不?

  说着他点了根艾条。

  别说,他穿着个破洞牛仔裤加皮夹克里面还穿着个卷着毛边的老头衫,抽艾条大概就差个墨镜了。

  可是艾条这味道很大哎!


(34)

  再后来,梅长苏辅佐北燕六皇子。

  你以为他怎么辅佐的?

  直接把别的皇子都打半残留个健全的上位啊!


(35)

  再再后来,梅长苏回金陵了,画风稍微正常了两年。


(36)

  也就正常这点时间了!


(37)

  知道大渝对面多心塞吗?

  梅长苏这嘴炮力,满级啊!

  “你他妈是不是傻?哪只眼看老子好欺负?!飞流!上!恁死丫的!”这是找梅长苏单挑的下场。


(38)

  蔺晨在一边拿着针看着。

  一针扎个差不多跪了也是可以的。


(39)

  “萧景琰!叫列战英带人过来!”梅长苏呼叫萧景琰。

  于是列战英奉命带人过去开AOE了。


(40)

  战事解决了之后萧景琰和梅长苏在当年那个十二时辰营业小酒馆里喝酒念旧。


(41)

  谁他妈踹门?


(42)

  “兔崽子们喝酒不带上你们老哥?”萧景禹带头冲进来。

  “卧槽皇长兄你不是死了吗!”萧景琰差点把手上的酒杯摔了。

  “你他妈才死了!你全家都死了!”萧景禹抢了萧景琰的酒瓶就准备喝。

  “你连你自己一起骂?”

  “你大爷的!”

  “这我台词!”


(43)

  “再来两瓶二锅头!”后面跟进来的是林燮。

  晋阳长公主和宸妃表示我们就默默看着你们装逼。


(44)

  “乱臣贼子!”萧选看到这群人回来了抓了奏折就扔过去。

  “乱你奶奶个卷!”林燮空手接了奏折扔回去。

  晋阳长公主在边上直接飞过来一酒瓶。

  “飞我酒瓶作甚!”

  “装什么逼!直接单挑!”


(45)

  萧选:“想当初,我家晋阳端庄秀丽,温柔贤……”

  话音未落晋阳直接打断了他:“老哥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端庄秀丽了?”


(46)

  后宫那边林乐瑶一回来自然要去找林静叙旧。

  “景琰!还有二锅头不?”

  “啥?!”萧景琰从不知道他母亲会喝酒。

  “你娘老子我当年和乐瑶扛着酒坛子对乎的时候,他们那一群还和泥呢!来!二锅头!”


(47)

  梅长苏又吐了个烟圈。

  “景琰啊,要登基了,注意点形象。”


(48)

  登基大典结束之后萧景琰换了身便服又扯着梅长苏去喝通宵了。

  可是酒馆的常客何止他俩?

  酒馆直接爆满。


(49)

  夏冬说霓凰我们去三环飙一把如何?新修的路估计飙起来更爽。


(50)

  柳皇后:“我是大家闺秀啊QAQ我不嫁二流子啊!!颜好手美低音炮也不嫁啊QAQ!”

 

—完—


返校第一天放这么大一个毒真的好?

评论(57)
热度(68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