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瀚冰】特殊服务(短文一发完)

*日常甜饼,非车

*偶发写真人,自己脑补着玩的OOC

*急诊大夜班使人脑电波变异,忙里偷闲手机码几个字


  高瀚宇很不爽,不爽的原因是季肖冰的日程。

  他刚拍完戏想回北京休息几天,季肖冰就要跟着剧组出远门,这不是被针对了是什么?!火冒三丈的高瀚宇甚至很想找经纪人谈谈心,问问这安排究竟是不是成心的。

  然而档期这事儿吧,赶早不如赶巧。偏偏这还真就是赶巧了,剧组时间如此,他也没法说什么。结果高瀚宇回到北京,飞机落地的时候,季肖冰已经上了去机场的车了。他甚至动了一刹那想去拦车的念头,但随即就被他打消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无奈之下,他只得回了家,一个人在家坐在床边生闷气。

  本来想约人出去吃个饭,得,没戏了。他也不想吃,飞机上有飞机餐,这会儿半下午的,说饿也饿不着。估摸着再过几个小时会饿,他就打算随便扒拉两口,或者干脆吃泡面算了。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了一声,屏幕亮了起来,显示有一条微信消息。高瀚宇拿过手机一看,是季肖冰发来的。

  “我到机场了,一会登机,你刚回来太累了,晚上早点睡。”

  他怎么睡得着!

  给季肖冰回复了一句“好的,一路顺利”之后,高瀚宇又把手机往旁边一扔,靠在床头盯着天花板发呆。

  论及去拍什么戏,又是和谁搭戏,高瀚宇是绝不担心的。他可以自豪地说他和季肖冰大概可以算是一见钟情,也从不会害怕别人在中间插一脚。他可以保证自己的人品以及感情,也绝无可能质疑季肖冰的人品以及感情。所以拍戏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这日子卡的让他连个找季肖冰约会的时间都没有!

  还不如不回来呢。

  手机电量低的警告声把高瀚宇的思路拽了回来。他拉过充电线,给手机充上电,开始思考如何打发最近这段自己事情少可是季肖冰又不在北京的日子。

  他翻了一下日程表,发现自己有三天时间可以完全休息。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到目的地的第二天,季肖冰忙忙碌碌,高瀚宇也是知道他事情多,只是问了几句情况,就没再多找他聊天。晚上九点多快十点,季肖冰准备洗个澡,早些休息。

  刚踏进浴室,打开莲蓬头,水还没放热,外面的手机响了。这手机铃他一听就能听出来是谁,毕竟是特别设置,仅此一人。

  季肖冰不顾脚已经被水淋湿了,他冲出浴室,刚接起电话,还没等他一个“喂”字出口,那边就传来了高瀚宇熟悉的声音:

  “您好,请问需要特殊服务吗?”

  “高瀚宇你大晚上不睡觉干什么呢?!”几乎是下意识地,季肖冰脱口而出。

  高瀚宇忍着没把干后面那个字换成第二人称,而是又用正经八百的语调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那句话。

  “我说,半夜犯病适可而止。”

  “犯相思病,止不住。”

  忽然就油腔滑调了。季肖冰撇了撇嘴,冷着语气说道:“你说完没,说完我睡了。”

  “我在走廊上怎么睡觉?”

  “什么?你把自己关门外了?”季肖冰单纯地以为高瀚宇忘带钥匙把自己关在了家门外,正准备睡走廊地板。

  “来,打开门,朝你的左边看。”

  季肖冰这回可是有点惊悚了。他没想到高瀚宇会千里打飞的追过来,可既然这么说了,还是看一眼,以辨真假。

  于是他见到一个蹲在走廊上等他开门的高瀚宇,如假包换。

  一看季肖冰开门了,高瀚宇立刻站起身,快步向着他的目标房间走过去,意图在季肖冰没反应过来之前挤进门里。

  “不接受临时增加入住人。”季肖冰一回身,把门关上了。

  “那我今晚真的要睡走廊啦——”险些被撞扁鼻子的高瀚宇对着门哀嚎。

  “行行行你别闹了,进来吧,我披个衣服就下去登记一下,加你一个。”季肖冰感觉自己头都要炸了。他把高瀚宇弄进来,关上门,在门口就把人堵住不让他走到里面,问道:“你从哪知道我住这里的?”

  “秘密。”高瀚宇得意地用食指挡在嘴唇前,做了个“嘘”的手势。

  不就是剧组有人迫不及待想要当助攻嘛。季肖冰决定,明天去问问,到底是谁传的消息。

  登记完入住信息,季肖冰觉得自己身边这个人那条不存在的尾巴都快翘上了天。他把人领回房间,一句话没说,只往床上一扔,自己就换衣服洗澡去了。而等季肖冰出来,高瀚宇毫不犹豫立马跳起来就去洗澡,一点都不带耽误。

  这一位洗完,一边往床那儿走一边问:“今晚有什么打算吗?”

  “睡觉!!”一个枕头精准地拍中了他的脸。

—完—

评论(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