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作为生命。
成分查询请看置顶,感谢。
银英/琅琊榜/科幻/方舟/三国

芳华水恋

© 芳华水恋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发现《终幕》那个硬科幻我要缓缓,最近不知道为啥废土的感觉不足。

晚上忽然想了个架空海战背景的瞳耀(手黄再

以下是摸的片段

“听说隔壁第四战队旗舰的舰长是个书生。”

“书生?”白羽瞳眯起了眼睛,“做舰长,还指挥一整个战队?王韶,我没记错的话,第四战队是不是比我们还多一个驱逐队来着?”

“没错,确实多一个由二等驱逐舰组成的第十八驱逐队。不过关于这个指挥官本人,我也只是听说。”

“听到了什么?”白羽瞳倒有些好奇了,“说说看。”

“此人据说是个军事奇才,打靶从没有在三环之内,体能训练也经常是倒数前三。但他在模拟指挥训练中却能够轻易击败我军最新的海战AI和混合指挥作战假想敌。”

“也就是说,是个只会纸上谈兵的?”白羽瞳是在传统部队中摸爬滚打出来的,从不信这种光靠着小聪明就能爬上来的人物。

“但我想……上级把他安排到这里接替第四战队指挥官的重任,一定……一定有意义所在吧?”王韶有些不确定地说道。

白羽瞳把手里的战局图往桌上一拍,“走,我们去会会这个姓展的上校。”


其实要看懂我置顶里某一条介绍的应该就懂设定从哪冒出来的了(。

目前站在E3锡兰海战的门口张望(……

评论(4)
热度(5)